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亚锦赛热血派对 阿联诺阿鲜血染红毛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1:41  新浪体育微博
诺阿挂彩,几小时前阿联鼻子也被打出血诺阿挂彩,几小时前阿联鼻子也被打出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法国64-56力克希腊队,成为第三支晋级四强的球队。中锋乔金-诺阿虽然只得到5分8个篮板,但他一度“浴血奋战”,并在第二节上演了全场最劲爆的扣篮,而且在最后时刻贡献了决定性的抢断。

  在上一场与西班牙的小组头名大战中,法国主教练科莱特雪藏了帕克和诺阿这两大核心,为的就是保存体能,力拼四分之一决赛。正是这样的举措让这名本就活力十足的中锋本场更加勇猛,多次成为场上的焦点。

  诺阿第一次震撼全场的表演发生在距离半场结束还有3分09秒时。在帕克的跳投不中后,诺阿在人群中高高跃起,抢到前场篮板,随后希腊队篮下3人几乎包住诺阿,但面对身边的六双手,诺阿瞬间干拔跳起,以雷霆万钧之势完成一次劲爆的扣篮。这次扣篮让板凳席上的法国队员纷纷起立鼓掌,而这种弹跳的爆发力让也全场观众叹为观止。

  在下半场伊始诺阿便血染沙场。他在一次拼抢中鼻梁被对手打破,鼻子和嘴唇均有血迹,因此他也迅速被特劳雷换下。但经过包扎之后,诺阿在此节后段便带伤回归球场。

  6年前的贝尔格莱德欧锦赛,希腊队和法国队在半决赛相遇,在最后40秒希腊队从落后7分到反败为胜。今天法国人没有让悲剧再次上演。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9秒时,希腊后卫齐西斯为了尽快争取时间缩小分差,一路突破到前场。在齐西斯由于快速推进运球稍高之时,一个人镇守后场的诺阿眼疾手快,将球抢断并牢牢地抱住,迫使希腊队再次使用犯规战术将诺阿送上罚球线。随着诺阿稳稳地两罚两中,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也被锁定在64-56。

  在早些时候的亚锦赛比赛中,中国队的核心易建联(微博)也一度血染赛场,他在与巴林队的比赛中被打伤了鼻子。作为如今中国队的头号球星,阿联的受伤是由于对手的特殊“关照”。虽然不是法国队头号球星,但勇猛的诺阿今天用鲜血和积极向球迷“证明”,自己绝对算得上法国内线支柱。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