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队宣布牵手阿德尔曼 老帅新赛季主打年轻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上赛季NBA(微博)常规赛战绩最差的森林狼队13日上午宣布,他们已同前火箭队名帅阿德尔曼原则上达成执教协议。阿德尔曼因此将成为森林狼队历史上第十任主教练。

  鉴于双方还没有签约,森林狼队尚不会为阿德尔曼安排媒体见面会,而且后者与球队签订的合同具体内容并未对外透露。有消息说,本周内因日程安排不开,阿德尔曼很难与记者见面。

  因与火箭队高层在带队理念上存在较大的分歧,尽管火箭队极力挽留,可阿德尔曼还是在上赛季结束时选择离开火箭队。原本65岁的他计划在家赋闲一年,可在森林狼队的追求下,这位NBA史上带队赢球场次第八多(945胜616负)的主教练决定再度披挂上阵。

  巧合的是,今夏从阿德尔曼手中接过火箭队帅印的正是两年前还担任森林狼队主教练的麦克黑尔。

  森林狼队自4年前把“狼王”加内特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后更是一蹶不振,目前已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不过该队经过近几年的改造,年轻已成为球队最大资本。

  在担任主教练的20个赛季里,阿德尔曼指挥下的队伍两次闯进总决赛,4次跻身西部决赛,仅有4次无缘季后赛。(完)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