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南拳送月饼 当教练秀球技--兰德里温州度别样中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28  新浪体育微博
洛瑞代表匹克公司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捐赠运动装备洛瑞代表匹克公司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捐赠运动装备

  中国传统的中秋节前夕,NBA球星“神鸟”兰德里飞临温州,在温州与球迷提前度过了一个别具中国特色的中秋节。

  8日下午18时30分,2011匹克球星兰德里中国行温州篮球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在一段激情四射的热舞表演后,匹克签约球星兰德里出现在温州的赛格数码广场,引得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但兰德里一出场便被震惊了:一位南拳师傅精彩的拳法让他大开眼界。不过,活泼的“兰兰”还是想亲自去模仿。南拳讲究的是下盘坚实,威猛迅疾,灵巧绵密,刚柔相济。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身高超过2米的兰德里耍起南拳尽管憨态可掬,但也有板有眼,让现场尖叫不断,笑声连连。

  虽然天公并不作美,但热情的匹克温州代理商还是为兰德里准备了中国传统的月饼。兰德里品尝之后,连说“good”,并慷慨将剩余的月饼与在场的球迷分享。

  接下来的分组对抗更为激烈。参加全场5对5的对抗赛的黄队球员队员由于紧张,放不开手脚,兰德里的大声鼓励和美国式的嘻哈情绪感染了队员,让球员们渐入佳境。中场休息,兰德里亲自给予年轻球员以指导,专注的神态和专业的分析让年轻的中国小将受益匪浅。虽然黄队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但兰德里还是给了他们最大鼓励。比赛结束后,兰德里为获胜一方颁发了签名篮球作为奖励。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