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克球星中秋节南昌献爱心 共青城孤儿院温暖送月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27  新浪体育微博
洛瑞与孩子们共同在卷轴上签字,见证这重要的时刻洛瑞与孩子们共同在卷轴上签字,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江西南昌共青城孤儿院,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在院子里走起了模特步。虽然步伐并不专业,年龄偏小的几个孩子甚至极为夸张地在院子里迈起了大步,但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却一点都没打折。他们在“走T台”的时候,始终仰着头,冲主席台一位肤色黝黑的“老外”笑着。这位肤色黝黑的“老外”就是匹克签约球星、效力于NBA休斯火箭队的王牌控卫凯尔•洛瑞。9月7日下午,刚抵南昌,洛瑞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共青城孤儿院,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亲自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祝福。

  一下车,洛瑞就被孤儿院的孩子们围成一团,其中一位小女孩代表孤儿院向洛瑞赠送了鲜花。洛瑞兴奋地捧起了鲜花,并用不太纯属的中文向孩子说着谢谢。其他小朋友见洛瑞如此平易近人,顿时唧唧喳喳的蹦着笑着,都争先恐后地向这位皮肤黝黑的“大个子”身边涌去。

  看到这么多喜欢自己的孩子围上来,一向大大落落的洛瑞反倒有些害羞了,他说道:“很感谢匹克公司让我今年再次来到中国,并且很荣幸能作为匹克的慈善大使来到南昌孤儿院来看望这些孩子们,希望在这个大家庭里孩子们都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由于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所以洛瑞提前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将事先准备好的月饼发放到小朋友手中。看到NBA球星给自己送月饼,孩子们的脸上都充满了笑容。

  作为中国第一篮球装备品牌,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为中国引进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文化,并积极关注与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匹克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丰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匹克积极倡导健康篮球,通过提供环保、健康的篮球装备并引进先进的NBA篮球文化,促进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加大对贫困学生及孤残儿童等弱势人群的资助力度,希望用匹克的产品和品牌精神帮助他们更加积极地面对目前的逆境,和匹克一起用斗志改变未知!”

  另据了解,明天(9月8日)上午11:00洛瑞将前往南昌胜利路的匹克专卖店与球迷见面,下午4:00将前往江西师范大学参加活动。届时又将会为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