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同性恋总裁近日离职 即将出书回顾"基情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雅虎体育的鲍勃-鲍姆报道,菲尼克斯太阳总裁里克-威尔茨已于近日离职,他将离开球队四个月,据报道是因为私人原因。

  威尔茨将因私人原因离开太阳达四个月时间,此前他曾是第一个公开宣称自己是同性恋的球队高管。在周五晚接受采访时,威尔茨声称他将前往北卡州,和自己的合伙人在一起。“这或许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能平衡私人生活和工作时间的机会,”威尔茨说。

  虽然和太阳的合同中还剩下9个月,但威尔茨已决定于9月15日提前终止合同。对于今后的生活,他表示有很多人建议他出书。“我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还没有披露,”威尔茨说,“写书一事的确已被提上日程了。”现年58岁的威尔茨也不排除未来会再寻找一支球队出山的可能,只要该球队离他的新家不远。“我可没打算现在就去打高尔夫球,或者到处做巡回演讲,”威尔茨说,“我坚信,我还可以为职业体育界贡献很多。”

  对于当初被赶鸭子上架出任太阳总裁一事,他已不再介怀,相反他对太阳老板罗伯特-萨弗尔的支持表示感激:“我觉得说感激可能都有些不够分量,”威尔茨说。他还透露,他和萨弗尔不希望给别人造成一种误会,即他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离职,是遭到球队解雇了。“一切都要让事实来说话,”威尔茨说,“在今年5月我就已公开表达了离职的意愿,太阳高层,尤其是萨弗尔也对我的决定表示支持。”之后,双方还互通电话致谢。

  随后,萨弗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球队经营方面的事务,将交由首席顾问杰森-罗利全权打理,隆-巴比继续负责篮球事务的运作,而球队也将尽快寻觅一位新总裁,并对威尔茨“不知疲倦的勤恳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

  威尔茨于2002年出任太阳总裁,两年前当选CEO。就在他首次宣布离职的今年5月,他还曾同时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之后,他透露从那天开始,他的生活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并表示此后将更多致力于“让所有人平等”的活动。此前,威尔茨曾于1967年在西雅图超音速开始职业球员生涯,随后他在NBA(微博)球队高层任职达17年,从球队副总裁、市场部主管一直做到总裁和CEO。(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威尔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