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自传PS照呼唤发际线回归 大刘海含情凝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0:49  新浪体育微博
詹姆斯PS照詹姆斯PS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身为公众人物,最紧要的精神是什么?勒布朗-詹姆斯告诉你,就是自娱娱人!进入休赛期之后,关于詹姆斯的最热门话题,就和篮球无关了,而是他的发际线。就连布兰登-詹宁斯这样的后辈,也敢在微博上嘲讽詹姆斯的发际线。难能可贵的是,詹姆斯对这一切,似乎毫不在意。

  不但不在意,詹姆斯自己似乎也很喜欢拿发际线说事。这不,昨天他就上传了一张PS照片到自己的Facebook主页。这是张什么照片呢?简单地说,这是一张有关发际线的PS照片。照片上的詹姆斯,不但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还有一个酷似罗志祥的潮流发型。在账户状态更新中,詹姆斯说,“我下周要去纽约参加时尚周,支持我妹妹的走秀,她可是未来的超模!泰拉-班克斯、吉赛尔-邦辰和海蒂-克拉姆,你们可要当心了哦。”

  这就没错了,看来詹姆斯是很中意这张PS照片的,至少他认为顶着这样的发型去参加纽约时尚周应该不会丢脸。而实际上,这张PS照片并不是詹姆斯原创。前不久,自从詹姆斯的发际线成为热门话题之后。就有人PS了詹姆斯的照片,并且还堂而皇之地登上了杂志《Cover Girl》的封面。而詹姆斯上传到个人账户的,正是用手机翻拍的封面照。其实,《Cover Girl》倒是真的可以考虑下请设计师为詹姆斯将这个PS的发型变成现实,活生生的广告啊。

  说起詹姆斯,还真是可爱到不行。之前,他自己在微博上自嘲说做梦梦到发际线回归。然后,德怀特-霍华德在节目中说,“勒布朗,是没有发际线的球员中最棒的。”再接着,詹宁斯在微博上说,“马里兰大学的新球衣比勒布朗的发际线还难看。”这些调侃,詹姆斯还都不生气。这可就有点像去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为《洛杉矶时报》拍了一组极尽妖娆的时尚大片,也是迎来嘲讽一片,而科比同样也是一直配合的自娱自乐。詹姆斯和科比,你们还真是娱乐精神的化身。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