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土耳其首秀砍14+8+6 主帅:他是最伟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德隆-威廉姆斯是这个休赛期最具个性的球员了,在其他球员观望之际,他率先走出去和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签约。在外界质疑他会否真的前往土耳其打球的时候,威廉姆斯又如约出现在土耳其赛场上。据《CBS》消息,而且,首场比赛,威廉姆斯就拿到了开门红。视频-德隆土耳其首秀集锦 德式招牌突破闪耀全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贝西克塔斯对阵意大利球队蒙蒂帕西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率队以93-91获胜。他本人全场只打了18分钟,但是贡献了14分、8篮板和6助攻,完全是全明星级的表演。在这场胜利之后,贝西克塔斯主帅激动地称威廉姆斯是“欧洲最伟大的球员”。“截至目前,德隆是我在欧洲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赛后,主帅厄尔金-阿塔曼激动地在微博上说。

  实际上,在威廉姆斯原来的计划中,他并没打算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之前,他在微博中说,“打算今天去训练馆,看看球队的训练。然后,做点投篮练习,之后再决定要不要打球,当然了,要打就一定要赢。”可能是在投篮练习中手感不错,威廉姆斯最终站到了球场上。而且,用漂亮的表现成功地抢到了开门红。

  至此,对威廉姆斯会否真的前往土耳其打球的所有疑问,应该就可以烟消云散了。看来,威廉姆斯转投海外,完全不是噱头,他是真的有计划帮助贝西克塔斯去赢下每一场胜利。14+8+6,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