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领衔欧锦赛五大巨星 天王第4小加索尔超哥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10: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竞争激烈的欧锦赛上,法国是一骑绝尘,西班牙是成功击败塞尔维亚复仇,这些球队的表现离不开关键球员的发挥。在《露天看台》看来,下面这五位,就堪称本届欧锦赛最亮眼球员。

  1、    托尼-帕克,法国

  场均数据:22.7分、5.3助攻、3.2篮板和1.3抢断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帕克都是本届世锦赛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得分、助攻和关键时刻的表现,他都是最棒的,也因此而带领法国至今未尝败绩。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帕克在加时赛利用突破帮助法国锁定胜局。更早时候对阵德国,帕克用32分让德克-诺维茨基哑口无言,连续三次在欧锦赛上击败德国。以帕克现在的表现,他拿走欧锦赛MVP不会让人惊讶。

  2、    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场均数据:15.4分、7.9篮板、52.4%命中率

  虽然在数据方面小加索尔还比不过他哥哥,但他的改变,才是西班牙强横的关键。和过去不同,小加索尔不再是哥哥身边那个畏手畏脚的后辈了,在复仇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小加索尔轻轻松松拿到全场唯一一个两双。现在的小加索尔,已经全方位成长为世界篮坛中的巨人了。

  3、    洛尔-邓,英国

  场均数据:24.6分、9.4篮板、3.6助攻和1.6抢断

  虽然英国并未冲破首轮,但邓的发挥却不可忽视。五场比赛,邓拿到了123分,而英国队第二号得分手不过只有56分而已。在场均出手数和命中数方面,邓都是本届世锦赛最优秀的家伙。就连上场时间,邓也是欧锦赛第二。只可惜,篮球是团队运动,邓一个人的精彩弥补不了整个英国队的缺陷。

  4、    德克-诺维茨基,德国

  场均数据:20.2分、6.2篮板

  小组赛第二轮三连败开局,归根结底还是德国队无法给诺维茨基提供更多的帮助,有他领军的内线再怎么强大,也难以填补外线的空缺。就像对土耳其的关键比赛中一样,土耳其人最后时刻的疯狂进攻让德国外线难以抵挡,还是要依靠诺维茨基关键时刻的四个罚球,才最终锁定胜局。而且,诺维茨基在欧锦赛上总得分已经达到967分,距离目前的欧锦赛历史得分王希腊人尼克斯-加里斯只有最后37分的差距。

  5、    利奥-埃里亚胡,以色列

  场均数据:13.9分、5.9篮板和58.8%命中率

  埃里亚胡可是以色列的天才少年,早在2006年,他就被火箭用44号签挑中。至今,火箭仍然保留着埃里亚胡的签约权。身高2米07的埃里亚胡球风和拉玛尔-奥多姆相似,但是在组织和大局观方面更胜一筹。在对阵芬兰的比赛中,埃里亚胡就打出了代表性的一战,31分钟拿到18分和13篮板。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