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最快下周签约森林狼 500万年薪障碍被扫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6:44  新浪体育微博
阿德尔曼即将上岗再就业?阿德尔曼即将上岗再就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篮筐世界》报道,虽然就合同薪金方面仍然存在分歧,但前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还是决定将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双方谈判顺利,最快有望在下周阿德尔曼教练就将正式接过森林狼的教鞭。

  在解雇前任教头库特-兰比斯之后,森林狼从今夏就开始了漫长的选帅工作。拉里-布朗、劳伦斯-弗兰克、唐尼-尼尔森都先后进入了森林狼管理层的视野。但最终,和森林狼眉来眼去很久的阿德尔曼还是取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有了解内幕的消息人士强调,一旦谈妥相关的合同问题,阿德尔曼教练最快在下周就能够正式上岗。

  既然双方你情我愿,为何还要拖的如此之久还不肯签约?其实在这之间最主要的一大问题,就是钱。根据此前的报道,阿德尔曼曾向森林狼开口要价500万一年的年薪,但森林狼管理层认为这有些狮子大开口了,所以迟迟延缓和阿帅的正式签约。不过从现在媒体传出的情况来看,森林狼方面很有可能将接受阿帅这样的要价,为他开出一份5年价值2500万的合同。

  其实对于阿德尔曼教练的执教能力,森林狼方面早已是十分认可了。森林狼方面虽然倾向找到一名有实力带领球队冲击好成绩的教练,但以目前的球队阵容来看,做到这一点对任何一名教练来说都是艰难的任务。而相比较其他几名主帅候选者,阿德尔曼在挖掘年轻球员的天赋以及帮助国际球员更好适应NBA(微博)比赛这几方面都有自己突出的优势,所以这才坚定了森林狼管理层想要签下阿德尔曼的决心。

  阿德尔曼在上周已经和森林狼的老板格伦-泰勒以及总经理大卫-卡恩分别会面,然后才回到了自己位于波特兰的家中。照此情形来看,双方的谈判进程还算比较友好,而一旦在合同的细节条款方面达成一致,那么阿德尔曼教练将很快到明尼苏达走马上任。

  阿德尔曼教练现年65岁,他已经在联盟中执教了20个赛季,并曾带队16次杀入季后赛。但过去两年,在带领休斯顿火箭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球队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排名西部第9,距离季后赛席位仅差一步,这也直接导致了在上赛季结束后,阿德尔曼教练从火箭队下课的事实。

  虽然从球队表面实力上来讲,如今的森林狼也许还不如火箭,但在这支球队中,凯文-勒夫(微博)、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以及今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都是十足的潜力股。如果能把这些人很好地捏合成为一支整体,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能力,那么阿德尔曼在森林狼延续自己执教的辉煌战绩,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