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校为奥尼尔建造巨型铜像 奥胖:当时我差点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5: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也许您听说过沙奎尔-奥尼尔若干个以“大”开头的外号,例如大柴油机、大亚里士多德等等。但是您相信会有东西让巨大的奥尼尔都惊到吗?呃,请看奥胖母校LSU(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为他建造的铜像。视频-奥尼尔铜像亮相母校 鲨鱼亲自揭开庞大面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就叫他大铜像好了。”奥尼尔不无自豪地说。的确,这尊铜像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家伙,总重量达到达900磅(约合408公斤),而奥尼尔的体重只有325磅(约合125公斤)。“看到他的时候我差点就哭了,”奥尼尔说,“我当时说‘沃靠’,不过后来我hold住了,我要表现得男人一点。”

  这尊以奥尼尔暴扣英姿作为蓝本的铜像坐落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篮球训练馆的大门口。在几个月前,当奥尼尔知道学校将为他竖立铜像的时候,他简直不敢相信。“我不认为将来会有任何一天能和今天相比。”奥尼尔动情地说,“这一切太让人激动了。”。

  作为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历史上最成功的NBA(微博)球员,奥尼尔于今年夏天退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4次NBA总冠军3次总决赛MVP,得分排在NBA历史的第5位。退役以后的奥尼尔目前在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而且还签约特纳体育成为了一名篮球评论员。

  (Z浚泽Z)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铜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