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提前锁定八强名额 卡尔德隆:今晚防住了特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1: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本届欧锦赛上,西班牙军团越来越体现出让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尤其是他们以84-59强悍碾过塞尔维亚之后,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分之一决赛的名额。

  西班牙和塞尔维亚两支球队的恩怨由来已久,在两年前举行的波兰欧锦赛决赛中,西班牙以22分的优势击败塞尔维亚,从而捧起了自己的第一座欧洲冠军奖杯。去年的世锦赛上,西班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西班牙组织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说:“我们在40分钟里都打出了伟大的比赛。从一开始我们的注意力就非常集中,大家在比赛中相互鼓励。”在谈到与自己同一位置的塞尔维亚金童特奥多希奇时,卡尔德隆说:“我们都试图去阻止他,并且我们做的不错,让塞尔维亚一场比赛只得到59分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因为后面我很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当然在这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的球员和教练在落后时也出现了一些急躁的情况。在第二节还剩6分03秒的时候,塞尔维亚22-30落后西班牙8分,来自意大利的当值主裁判法比奥-法切尼吹罚了在板凳席上的塞尔维亚队长克里斯蒂奇一次技术犯规。加索尔在这次技术犯规罚球中两罚一中,而且紧接着用一次跳投将分差扩大到了35-22。除此之外,当比分战成39-29时,塞尔维亚主教练伊夫科维奇由于对主裁判喊叫,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在此之后塞尔维亚始终处于被动局面,最多的时候曾让对手领先到29分。尽管在第四节塞尔维亚打出13-0的攻击波一度将比分迫近,但这并没有能给西班牙带来实质性的麻烦。

  赛后塞尔维亚主教练伊夫科维奇评价对手时说:“今晚西班牙队的确比我们做得更好,他们需要这场胜利,他们的取胜欲望令人难以置信。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告诉我的队员们‘我怎么觉得拥有NBA(微博)冠军球员的世界冠军西班牙,要比我们更尊重比赛呢?’在之后两节,我们曾经给他们制造了两次麻烦,但他们有着坚韧的意志,祝贺西班牙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保罗-加索尔上半场就拿下了15分,马克-加索尔全场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纳瓦罗得到了14分,鲁迪-费尔南德斯的表现也要比在对阵德国队的时候好。而塞尔维亚队,如果想最终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则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土耳其队。

  (Z浚泽Z)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