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再不搞定工会主席危了 已有球员扬言要弹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停摆,对整个NBA(微博)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对那些直接参与谈判的人来说,停摆更是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据体育画报消息,比如说比利-亨特,作为球员工会总裁,他现在的日子就相当的难过。

  实际上,从劳资谈判以来,球员工会内部就并不都是一直团结的。早些时候,就有媒体爆出,球员经纪人对亨特在谈判中的表现就很是不满,认为以亨特的履历和能力而言,并不能胜任球员工会总裁这么紧要的职务。而且,也有一部分球员流露过对工会方面的不信任和信心不足。要知道,作为领头人,工会一旦谈判失败,亨特难逃其咎。

  “比利必须要证明自己的价值,特别是他对球员们的价值,也要证明在这整个谈判过程中,工会起到的作用,”球员工会副主席莫里斯-埃文斯就曾经在给媒体的短信中说过,“希望等到谈判结束后,无论结果怎样,大家都能认识到比利的作用,也都能承认他对我们的重要性就像大卫-斯特恩对老板们一样。”副主席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已经深刻地揭示了亨特现在身上的重担。众所周知,在斯特恩的率领下,NBA从偏安北美一角已经发展成了如今的全球联盟。而亨特的价值,首先得接受劳资谈判的考验。

  不过,好在最近这两个星期来的密集式谈判,大大地化解了亨特身上的压力。要知道,在过去两个月里,劳资双方只会谈过一次。球员和经纪人们对亨特是相当不满,甚至有偏激的说法要求解除亨特工会总裁的职务。如果事情真闹到这个地步,那就不但是亨特个人的失败,更是整个球员工会的失败了。日前,才有媒体爆料,在八月份的时候,球员、经纪人和球员工会的内部会议上,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已经率领经纪人团队向亨特发难了。最近这几次谈判,亨特终于让内部的不满平息了下去。

  不过,对亨特来说,球员和经纪人们要的肯定不只是谈判。谈判结果,将是他们考核亨特工作业绩的最根本方式。所以,亨特现在也只能是稍微喘口气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更严峻的考验。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