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杯-马努变神射献26分 阿根廷大胜轻松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美洲男篮锦标赛再战一轮,在小组赛还剩下两场时,四强已经全部提前产生。

  阿根廷以111-93轻取委内瑞拉,六战六胜。

  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26分,全场三分球8投6中。路易斯-斯科拉11投7中得17分,普里吉奥尼20分6次助攻,安迪斯-诺西奥尼19分7个篮板。视频集锦-马努灵蛇舞步+打4分 阿根廷大胜进4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委内瑞拉无缘四强。罗梅罗得了21分,格拉特罗18分,圭伦13分,瓦斯奎斯11分10次助攻。

  诺西奥尼以一记三分拉开比赛的序幕。东道主阿根廷气势逼人,在前5分钟就打出18-7,逼得委内瑞拉主帅埃里克-穆塞尔曼(前国王和勇士主帅)叫了暂停。暂停起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委内瑞拉效率提高,将差距缩小到了2分。不过诺西奥尼又一次三分命中,而本节结束前,阿根廷抢断,斯科拉上篮得手,他们以30-20领先。

  委内瑞拉第二节几度缩小差距,阿根廷叫了暂停后,普里吉奥尼也三分命中,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阿根廷此后防守有所放松,上半场结束时以51-43领先。

  德尔菲诺在下半场率先投篮命中,但委内瑞拉不但外线命中,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2-79。

  普里吉奥尼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三分命中,吉诺比利和贾森此后也相继三分得手,阿根廷以90-76拉开差距。阿根廷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四强门票到手。

  其它三支获胜的球队也拿到四强的门票:

  波多黎各79-加拿大7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波多黎各5胜1负,锁定四强席位。卡洛斯-阿罗约得了26分4次助攻,加林多13分,胡安-巴里亚11分6次助攻。

  加拿大遭到淘汰。劳汀斯18分,英格利什13分。

  加拿大第二节只得8分,前三节以47-62落后。奥林恩克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加拿大打出11-2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波多黎各进攻出现问题,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双方战成了平手。阿罗约挺身而出,一人连得5分,波多黎各以72-67再度超出。

  乌拉圭76-多米尼加84(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艾尔-霍福德为多米尼加贡献23分14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2分,查理-维兰纽瓦11分。

  奥斯曼尼22分为乌拉圭最高,纽萨姆13分7个篮板,莱昂德罗-加西亚11分。

  首节乌拉圭以25-19领先,不过多米尼加在第二节发起反击,上半场结束时以44-42超出。

  两队下半场仍打得很激烈。拉蒙在第四节投中一记三分后,多米尼加以68-61略为拉开差距。虽然乌拉圭仍几度反扑,但无力回天。

  巴拿马65-巴西9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巴西轻松过关,门票到手,剩下两场比赛将为排名而战。吉奥万诺尼得了17分,利马12分,席尔维拉11分6个篮板。

  皮诺克20分为巴拿马最高,洛雷达16分,加塞斯10分11个篮板。

  巴西上半场就以44-28大比分领先。此后两节巴西仍不手软,每一节得分都超过对手。(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