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人生哲学:生活离不开搞笑 最大爱好是睡觉

  来过中国无数次的霍华德面对中国粉丝简直轻车熟路,无论是龇牙咧嘴扮鬼脸,还是闭上眼睛变成瞌睡虫,霍华德总有本事把全场的人逗笑,大块头有大智慧。昨日,在与记者的对话中,霍华德坦言,自己的生活离不开搞笑。

  我会等到NBA(微博)停摆结束

  尽管霍华德已经拥有了连续三年最佳防守队员的头衔,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缺少一枚总冠军戒指显得有些遗憾,而合同即将到期的霍华德也被广泛的猜测,下赛季他会去哪里?昨天,在长春卓展阿迪达斯专卖店的活动现场,霍华德打开了话匣子。

  魔兽首先否定会去湖人(微博),“我现在还是魔术的球员,现在NBA处于停摆期,明年的事情我还没有想。”那么热火(微博)呢?霍华德哈哈一笑,“我不会去那支球队,一辈子都不会去,永远不会。”

  这个夏天,不少NBA大牌都来中国走了一圈,而在前一天被媒体披露“想来中国打球”后,霍华德进一步进行了解释:“你们不是有规定说不是自由球员不可以来中国打球嘛,所以至少这个赛季很难来中国了。欧洲也不会去,我会等到NBA停摆结束。”

  “老虎”比“魔兽”更好听

  霍华德的“魔兽”外号早就叫开了,甚至比“霍华德”这个名字叫得还要响亮,但霍华德却坦言自己更喜欢“老虎”。“我更喜欢叫我老虎,哈哈,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老虎不仅强大、有力量,更充满了智慧。”霍华德说。

  中国对于霍华德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当然中国带给他的不仅仅是学习中文的乐趣,“我更喜欢中国的粉丝们,他们都相当的友好。”当然,还有中国的美食“馋嘴蛙”。“我爱吃那个牛蛙。”霍华德说。

  我本来就是个搞笑的人

  呈现在中国球迷面前的霍华德一直都是那么搞怪,不管是戴假发上镜,还是抻着脖子高喊“我爱你”,霍华德好像永远都是那么开心快乐。“是的,我在生活中就是那样,我觉得生活中就是应该自己找一些乐趣,让生活充满快乐,人生就是需要搞笑嘛。”

  年轻的霍华德甚至还开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将自己的搞笑天分发挥到极致,“退役之后,我或许会更多方面的发展,不管是篮球还是开公司,总之如果我退役,有自己的时间,我会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如此会生活的霍华德应该有很多业余爱好吧,可霍华德却告诉记者:“现在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哈哈,那个的确是我的爱好,有时间就睡觉。另外,打打电子游戏和保龄球也不错啊。”

  对于喜欢篮球的年轻人,霍华德给出自己的忠告,“平时训练很重要,要想打好球,要在训练中让你的身体变强壮,然后看好你自己适合打什么位置,多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本报记者 丁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巴萨访华引发的深度思考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