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Dvs詹姆斯!最强SF圣战即将打响 门票抢购一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要在巴尔的摩办慈善赛的消息传出之后,一下点燃了家乡球迷的热情,他们争相购买比赛门票。由于门票的供不应求,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将比赛场地换到更大的体育馆进行。

  在没有正规NBA比赛的停摆期内,对于球迷来说,这样的比赛无疑是一剂消暑良药。这场比赛原定在当地一所叫做圣-弗朗西斯学院的篮球馆进行,由于现场座位有限,球迷的购票热情又异常踊跃,主办方不得不将比赛地改到空间更大的摩根州大篮球馆进行,这个场馆可以容纳约4500名球迷。

  据美国记者微博透露,比赛的门票分两种,100美金的场地座位票和40美金的普通座位票,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至于很多球迷(包括很多中国球迷)关心的电视直播问题,美国媒体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不会有电视直播,但是主办方安排了数位摄像师在现场拍摄,比赛的精彩画面会传到网上供大家点击观看。

  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三早上七点开球。参赛的双方是组织者甜瓜领衔的梅罗联盟队,队员包括克里斯-保罗(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埃迪-库里等,他们的对手是凯文-杜兰特领衔的古德曼联盟队,阿杜的队友包括前雷霆队友杰夫-格林、布兰顿-詹宁斯、德马库斯-考辛斯等。

  从对位上来看,保罗和詹宁斯的碰撞值得期待,不过最值得期待的肯定还是杜兰特和詹姆斯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巅峰对决,一位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另一位是两届常规赛MVP得主。有美国记者都忍不住形容说,这是一场“最强SF之争”。

  (新浪体育 黎双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