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枪门主角涉嫌谋杀仍被通缉 FBI已介入协助追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雅虎体育消息,几天前曝出的前NBA球员贾瓦里斯-克里坦顿涉嫌谋杀一名妙龄女子的案件现在又有了新的情况,由于克里坦顿尚未被缉拿归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表示他们将协助亚特兰大及洛杉矶警方展开调查和搜捕工作。

  相关阅读>>“持枪门”主角遭谋杀指控 警方证实通缉克里坦顿

  FBI特工史蒂夫-埃莫特在当地时间周日表示,联邦调查局将尽力帮助警方的工作,争取早日将嫌疑犯克里坦顿抓获。在亚特兰大当地时间8月19日,克里坦顿涉嫌射杀了一名名叫朱利安-琼斯的22岁女子。据警方发言人透露,截至当地时间周日中午,克里坦顿仍然逍遥法外。

  这次FBI的介入,无疑说明了克里坦顿案件的严重性。此前曾有消息显示,被谋杀的女子琼斯属于被误杀,她并不是嫌疑人克里坦顿想要报复的目标。看来在经过之前的“持枪门”事件之后,前NBA球员克里坦顿并没有就此收敛,而他的无知以及对于法律的漠视,则为他最终的犯罪埋下了伏笔。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里坦顿 持枪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