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段子4:菜鸟受难记 戈塔特挑衅怒吼天尊有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NBA(微博)于新浪微博推出重磅栏目《NBA段子》,为球迷们讲述那些球员、球队的轶事、趣闻、小故事以及脍炙人口的段子。以下为第四期特辑回顾:

  1 #NBA段子#2009年魔术杀入了总决赛,库特尼-李可(微博)谓是功不可没,不过不久之后他就被球队交易到了篮网。李原计划在当年八月份代表魔术举办一个少年篮球训练营,已加盟篮网的他有充足的理由取消这个计划。意外的是,李如期的出现在了训练营,他说:“我答应过孩子们。”这也是李最后一次代表魔术出席活动。

  2 #NBA段子#3月5日魔术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尼尔森的左臂上戴了一个特制的黑色护腕。护腕上印有一个名叫努努的13岁小孩的球衣号码,努努是当地有名篮球的高手,他的梦想就是能为魔术效力,并且与罗斯同场竞技。遗憾的是一次意外事件让努努中枪身亡,他戛然而止的梦想最终只能由尼尔森用这样的方式完成。

  3 #NBA段子#新秀为老兵服务是NBA的惯例,可丹特-格林当初在训练的时候拒绝替老兵拿水果。鲍比-杰克逊这样的老球痞可不是好惹的,他送给格林的礼物是整整一车的爆米花,而且这车还是格林的座驾。这件事惹恼了格林,他的还击是用狗食混合着各种调料涂满杰克逊的奔驰车。最终在主帅的介入下,这件事以格林的道歉结束。

  4 #NBA段子#也不是所有球队对新秀的整蛊都像国王那么刺激,魔术当年对待库特尼-李就要温柔许多。2008年10月2日,训练完的李走去冲澡,正当他冲得高兴的时候五桶冰水朝他淋了过来。第二天是李的生日,可他收到的礼物是回不了家。魔术球馆大门只会在你开车过来时自动打开,可是霍华德把李的车停到了球馆外面……

  5 #NBA段子#马尔辛-戈塔特在魔术的新秀赛季并没有挤进常规轮换,有一次他被派上场三秒钟,任务是对拉希德-华莱士进行战术犯规。天然呆的戈塔特上场就问华莱士:“你要往哪里跑,我需要对你犯规。”华莱士的回答让这个波兰小伙子颇为伤心,他说:“QNMD,要犯就犯,别废话。”

  6 #NBA段子#2009年12月15日,魔术队和一家航空公司达成协议,该公司的一架波音717飞机被喷上了魔术配色。这架飞机被取名叫“魔术一号”,它是首架NBA球队的主题飞机,目前这家飞机正在进行客运。除了喷漆以外,飞机上还有一个德怀特-霍华德的签名,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飞机上签名,太刺激了。”

  7 #NBA段子#戈塔特的第一场季前赛前,霍华德和尼尔森让他首先出场向主场球迷致意。等到戈塔特乖乖跑出去后才发现只有自己孤零零的面对18000名观众,魔术队员们却在球员通道笑得前仰后合。一次慈善晚会,霍华德突然宣布奖品是和戈塔特跳一支舞,戈塔特事后说幸好获奖的不是个男的,还是一个挺漂亮的女的。

  8 #NBA段子# 07年夏天,戈塔特准备跟随队友参加尼尔森父亲的葬礼,他当时准备穿他几年前参加选秀大会时的西装,他觉得那衣服还不错,可是霍华德不这么想。霍华德让戈塔特去他那里一趟,一进门就对他说:“去选吧,随便拿什么都可以。”从这以后戈塔特常常洗劫霍华德的衣服,直到他成为二年级生。

  9 #NBA段子#戈塔特刚刚进入魔术队的时候得不到上场时间,可是他在训练场里却非常引人注目。据他自己透露,他曾经和帕特里克-尤因打赌自己能够罚球线扣篮,他赢了。他还曾经和卡洛斯-阿罗约打赌单挑,他也赢了。戈塔特还曾在训练后秀起了脚法,这让他的队友们大吃一惊,原来他曾在波兰受过专业足球训练。

  10 #NBA段子#“这很有趣,在不久之前我们有他就无法竞争总冠军,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了他就无法竞争总冠军了。”2009年2月2日魔术后卫尼尔森受伤之后,有记者向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询问球队在失去尼尔森之后还怎么争夺总冠军,史密斯如是说。

  11#NBA段子#“如果我把自己当做路人甲,那我今天就该回家睡觉。我想要进全明星,我想要奥运金牌,我更想要总冠军。”这样的话从一名职业生涯场均不到12分的球员嘴里说出来有些可笑,不过贾米尔-尼尔森说出这番话之后就立刻证明了自己,他就在那个赛季入选全明星,遗憾的是他最终因伤未能上场。

  12 #NBA段子#冷笑话一则:特科格鲁曾经在一场比赛里贡献了四次失误,其中一次还砸到了球场边上球迷的爆米花。比赛之后托尼-巴蒂表示:“特克能让你好好留在座位上。”

  13 #NBA段子#“作为总经理,我们不可能等着球迷不甘心的说我们还可以明年再来。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让球迷明白,尽管我们失去了贾米尔,但是我们不会坐以待毙。”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交易得到雷弗-阿尔斯通之后这样说。史密斯最近有些交易效果并不好,但是就凭这几句话,他也算得上好经理。

  14 #NBA段子#2009年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魔术上半场落后骑士15分,但是却凭借刘易斯的三分绝杀以1分险胜对手。为什么这支球队上下半场能有如此大的差别,因为主教练范甘迪在更衣室说了一句足以载入魔术队史的话:“你们都是见证者(U R ALL WITNESS)。”没看明白的想想小皇帝的广告词吧……

  15 #NBA段子#记者问杰夫-格林如果能重回波士顿,将会扮演什么角色,他说:“这取决于多克,我知道他们想我更具侵略性,所以我正致力于全方位的提升。我已经跟保罗-皮尔斯(微博)一起打了几个月了,所以要从他那里偷师。我要从不同的球员那里都偷学点东西,科比是一个,勒布朗也是一个。我只想变得更好。”

  16 #NBA段子#前几天流出的大范甘迪运球视频震惊了许多人,但他的运球能力也不是凭空来的,他也曾打过NCAA的3级联赛。他一共打过104场比赛,生涯命中率高达51.2%,罚球命中率85.9%,大二罚球33罚全中,他大四场均得分还达到10.7分……据说下面这种照片里面有大范,到底哪一位是他呢? http://t.cn/a8oQxI

  17#NBA段子#2002年麦当劳高中全明星赛中,雷迪克单场砍下26分力压小斯、甜瓜和波什这样的球星拿到了MVP。尽管如此,雷迪克当初却并没有准备好自己能打得上NBA,大三那年他甚至为此学起了意大利语而去海外打球,他说:“我想要会说意大利语,那个时候,我真不觉得我有机会进NBA。”via@糟糕糟糕我快沦陷了

  18#NBA段子#想必很多人都听过霍华德打控卫的传说,但没几个人信。近日他在一场慈善赛中展示了控卫技巧,可谓名不虚传。“我很严肃的说我的确打过控卫。进联盟时让我改了打法而已。我的偶像是魔术师和‘土豆’韦伯。”via@糟糕糟糕我快沦陷了 http://t.cn/anCpvX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NBA段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