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巡礼之英国:活塞核心缺阵 公牛神锋独扛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欧锦赛即将启幕,欧洲篮坛的24支劲旅将在立陶宛为冠军和奥运门票而战。公牛前锋洛尔-邓本届比赛将代表英国参战,但活塞后卫本-戈登的缺阵还是让英国的前景显得扑朔迷离。

  阵容分析

  内线:丹-克拉克/莱恩-理查兹/罗伯特-阿尔奇巴尔德/埃里克-博阿滕

  锋线:洛尔-邓(公牛)/约尔-弗里兰德/安德鲁-苏利文/奥戈-奥德博耶

  外线:内特-雷金/迈克-伦兹利/安德鲁-劳伦斯/德文-范欧斯特拉姆/凯尔-约翰逊

  洛尔-邓的加盟无疑是这支英国队最大的喜讯,在解决了棘手的保险费问题之后,他得以正式加入英国队。而他的前公牛队友,现效力于活塞的后卫本-戈登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英国队的官员透露,戈登的保险费问题非常复杂,他今年将不会代表英国队出战。

  失去了本-戈登让英国队的后卫线大受打击,很可能继续让38岁的老将内特-雷金担当主力。除了内特-雷金之外,英国队阵容中的其他成员多以22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主,包括主力中锋丹-克拉克和主力后卫奥戈-奥德博耶,他们的活力是此次英国队阵容最大的特点。

  作为球队最大牌球星,洛尔-邓是这支英国队当仁不让的核心。为了保护这块“瑰宝”,之前的热身赛英国队甚至都雪藏了洛尔-邓。没有本-戈登的协助,洛尔-邓本届比赛也许要独力撑起这支英国队,他的发挥,很可能将左右英国队的成绩。

  核心球员:洛尔-邓(公牛)/约尔-弗里兰德

  历史战绩:英国在欧锦赛历史上几乎一片空白,之前他们一直在欧锦赛第二级别打拼,上届欧锦赛是他们首次进入欧锦赛第一级别的决赛圈。其结果也是他们小组赛三战皆负黯然出局,不过小组赛第二战只输给最后的冠军西班牙队8分,还是让很多球迷眼前一亮。

  分组形势:英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西班牙、土耳其、立陶宛、波兰和葡萄牙。没有得到本-戈登的英国队小组赛会异常艰难,要想小组出线他们需要在西班牙、土耳其、立陶宛三支豪强中拉一个下马。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