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皇阿杜同买变形金刚经典车 大白蜂PK大红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0: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大白蜂”Camaro SS詹姆斯的“大白蜂”Camaro SS
杜兰特的“大红蜂”Camaro SS杜兰特的“大红蜂”Camaro SS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 嘛叫英雄惜英雄?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就是。英雄相惜的情怀,让这两人的选车品位惊人的一致。据《Dime》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受《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影响,詹姆斯和杜兰特都不约而同地挑中了某品牌的Camaro SS系列作为自己的座驾,也就是国内常说的大黄蜂。

视频-小皇帝炫目座驾亮相 纯白大黄蜂激情四射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NBA球星来说,选择豪车并不是什么稀罕事。科比-布莱恩特的坐骑就包括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可能跟科比在意大利生活过有关。德克-诺维茨基因为是德国人,所以选择了来自故乡品牌的大号Q7。克里斯-波什的选择,则是美国总统特勤队使用的全尺寸SUV。而詹姆斯和杜兰特,最新的选择就是Camaro SS。

  这款车,也就是影迷们熟悉的电影《变形金刚》系列中的大黄蜂Bumble Bee,不折不扣的美国本土性能车,也是Camaro系列车型中的顶级版。经典的HEMI6.2LV8发动机,马力超过420hp。这台美式肌肉车也已经进入中国,只不过是低功率的3.6版本。

  而詹姆斯和杜兰特,作为NBA顶级球星,自然座驾也得是顶级。要说区别,那就是他们都没有选择最经典的黄色,詹姆斯的车是冷静酷帅的全白色,连轮毂都是。而杜兰特的,则是热情奔放的大红色。全白和大红,詹姆斯和杜兰特的选择是大相径庭。哪一个,您看起来会觉得更舒服呢?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