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凤武:小组赛练兵目的达到 已经适应大个打小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8: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76比53,中国女篮在女篮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日本,4胜1负以小组第2名进入半决赛,明日的半决赛对手依然是日本队。

  虽然迎来大胜,但日本队显然没有使出全部本事,因为半决赛两队还要碰面。“我们没有刻意保留什么,就是要打出风格水平。下一场对日本我们还会全力以赴。”老队员苗立杰(微博)说。

  此役,场面上波澜不惊,纪妍妍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她在谈到对日本主力大神雄子的防守时说:“就是不让她接球,教练对她的布置较多。”不过,纪妍妍也坦言,比赛开始时没有完全放开,“之后教练和老队员让我不要想胜负,我也逐渐找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主教练孙凤武认为小组赛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在这里我们是大个打小个,逐渐适应了这样的打法,年轻球员头一次参加大赛,缺乏经验,需要磨练,这几场球之后基本上达到了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