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要价过高惜别2k12传奇模式 飞猪你hold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前几天,著名的NBA游戏《2K》系列公布了最新一代游戏的一些相关信息。因为停摆的原因,该游戏也进行了一些修改,更多的增加了历史上一些经典球员的游戏模式。在已经公布的最新传奇模式史诗级比赛中,包括乔丹、伯德、魔术师约翰逊等人的十五场比赛有幸上榜。不过这份十五人的名单也引来了广大球迷的争议,因为很多球迷非常希望看到的人物在游戏中压根就没有出现。比如说,江湖人称飞猪的查尔斯-巴克利。

  据球迷们反映,当有人选择朱利叶斯-欧文在1984-1985赛季的一场史诗级比赛时,发现当时本应该在76人队中的巴克利竟然没有出现,这也就意味着巴克利在整个游戏中根本不会出现。对此《2K》系列的开发公司在今天也给予了解答。

  “其实我们非常希望巴克利先生能够出现在我们的游戏中,”该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说道,“他完全配得上传奇巨星这一名头。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在今年的游戏中只能非常无奈的舍弃他。在此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明年游戏的最新作中看到巴克利的身影。”

  在今天之前,《2K》公司就曾表示因为创意部门的某项决定,巴克利将不会出现在游戏中,对此巴克利本人也并没有否定。不过就在今天《2K》系列的开发公司发言人澄清此事之后不到几个小时,著名游戏网站《kotaku.com》就爆料称,此次巴克利未能现身游戏中的主要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据该网站称,《2K》公司此前曾非常希望巴克利能够出现在游戏中,不过因为在头像使用权的费用问题上巴克利索要高价,最终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从客观的角度来说,巴克利确实是一位NBA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传奇球星,不过一旦真的细数个人荣誉等评定球员的重要环节时,巴克利其实完全不应该有向《2K》公司狮子大开口的底气。除了一座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和一次总决赛经历之外,他能拿得出手的东西所剩无几,和此次入选传奇模式的十五位球员相去甚远。

  相比于职业生涯时期获奖的稀少,退役之后作为TNT体育频道的评论员巴克利反倒是为我们贡献了很多经典桥段,曾经因为姚明而亲吻驴屁股的画面更是让所有的中国球迷都记住了他。其实他完全可以放弃以球员的身份在游戏中现身,而是选择以一位场边解说的身份在游戏中出现,这样不仅游戏中的每场比赛喜欢他的球迷都能在游戏中见识到他著名的“大嘴”,或许《2K》公司也更愿意为这样的他,而不是曾经身为MVP的他开出高价。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2K1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