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开赛 将争夺百万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5: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实习生贺博洋)日前,2011青啤“炫舞激情” NBA 拉拉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八大赛区的80强选手将通过资格赛、晋级赛以及最后总决赛的层层角逐,争夺全国前六强的最高荣誉“中国第一拉拉宝贝”桂冠以及百万巨奖。

  据记者了解,这是一场带动东西文化融合的比赛——自2009年青岛啤酒与 NBA 官方携手以来,青啤“炫舞激情” NBA 拉拉队选拔赛已输送16名中国拉拉宝贝炫舞美国 NBA 赛场,中国姑娘独特的东方拉拉舞吸引了全球的目光。2011年,“炫舞激情” NBA 拉拉队选拔赛更是升级而来。首先,在奖项设计上,今年除保留以前惯有的奖项外,前六强选手还将共同分享百万大奖。同时,前十强选手还有机会参演电视剧《古剑奇谭》拍摄。此外,为了增强选拔赛的互动性和关注度,2011年度“炫舞激情” NBA 拉拉队选拔赛还新创了“全民星周末”环节,让中国球迷深度感知 NBA 文化。而于日前开赛的总决赛则有着跌宕的精彩和十足的悬念——据悉,来自华南、华东、华北、西北、东北、东南、西南、鲁豫八大赛区的80强,将遭遇两两赛区对决的四场资格赛,仅有22名选手入围最终决赛。而这并不是终点,他们还将挑战接连四轮的“NBA智勇大闯关”,最后只有前6强选手才能共同分享百万大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