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球迷热捧加内特 摸到偶像很激动声称要几天不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49  长江商报

  ◆花絮

  本报讯(记者 付恺)NBA球员中,有两个球员在国内女粉丝数量庞大,一个是科比,另一个就是加内特。对此,昨日本报记者特意告知加内特,后者先是一惊,然后害羞地大笑着用中文对记者说道:谢谢。

  在昨日加内特同球迷零距离的活动现场,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江城球迷。不过和以往巴蒂尔、阿泰、杜兰特等NBA球星来武汉不同,加内特的球迷中,美女球迷一个接一个,数量相当可观。对此,本报记者问及加内特是否知道自己为何在中国拥有众多女球迷,特别是在武汉。加内特听后,先是大吃一惊,接着一脸迷茫地说道:这个,我真不知道。

  随后,本报记者告知了加内特大致三个原因:球打得好,场上风格很男人,再就是长得帅。

  结果,一直很严肃的加内特,得知这三点原因后,先是一愣,接着哈哈大笑,一脸害羞地同随行的美国工作人员眼神交流,最后,加内特强忍着笑容,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记者说道:谢谢。

  也许加内特不知道,在采访结束后,当他返回酒店时,一位美女球迷奋力从人群中挤到加内特身边,纤纤玉手巧妙一摸,然后不顾在场男同胞的诧异眼神,惊呼道:“我摸到加内特啦,几天可以不洗手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加内特2011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