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妖人夏赛狂砍78分 13个三分老天都哭了(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Slam在线》网报道,NBA停摆使得诸多球员技痒难耐,纷纷现身业余联赛以保持自己的状态,而各种令人咂舌的飙分纪录也由此诞生。继凯文-杜兰特在洛克公园飙下66分之后,近日丹佛掘金的加里-福贝斯又刷新了杜兰特的纪录,他疯狂地掠下78分,简直视对方防守如无物。

  该场比赛是在康涅狄格州首府哈特福德举办的一场业余联赛,福贝斯全场狂砍13个三分球,人们纷纷目瞪口呆,这还是上赛季我们熟悉的那个福贝斯吗?拥有无所不能的福贝斯,也让其所在的球队以136-132战胜了对方,尽管对方阵中,效力于康涅狄格大学的杰雷米-兰波也疯狂砍下58分。

  而福贝斯的NBA之路可没这么顺畅。福贝斯于1985年2月25日出生于巴拿马,身高2.01米,体重100公斤。在纽约布鲁克林度过高中生涯后,他于2003到2005年效力于弗吉尼亚大学,后又转投马萨诸塞大学,效力到2008年。视频-掘金得分后卫福布斯无解3分雨 夏季联赛狂砍78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后,未经过NBA选秀的他四处漂泊,混迹过NBA发展联盟,还曾辗转过菲律宾、委内瑞拉、意大利和以色列等地联赛,直到2010年福贝斯才重返NBA。他先是跟随休斯敦火箭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出战4场,场均得到3.8分3个篮板。同年9月18日,他又来到掘金训练营,出战8场比赛,场均出场19分钟,得到10.1分2.9个篮板,终于在掘金站稳了脚跟。

  上赛季,福贝斯出赛62场,场均出战12.2分钟,得到5.2分1.9个篮板。在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离队后,他在队中的戏份也逐渐吃重。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场外的福贝斯还得和家族遗传的糖尿病做斗争。经历过辗转海外联赛的困顿,经历过与病魔顽强斗争的辛酸,福贝斯必将书写更灿烂的小人物传奇,今夏的78分更像一份宣言,只是一个开始。(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福贝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