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改编歌曲嘲讽詹姆斯:失败失败感觉就像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我是经理人》网站报道,达拉斯小牛队的后卫杰森-特里近日受邀参加著名说唱歌手Young Jeezy的新歌录制。这首歌的名字叫作《胜利》(Winning),按照既定流程,特里将在40秒的时间内不断说出“胜利、胜利、胜利……”可惜在录制过程中,特里却反其道而行之,用极具嘲讽的语气唱到:“失败、失败、失败……我现在感觉自己视频-特里改编歌词嘲讽皇帝:失败失败感觉像勒布朗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就像勒布朗。”

  显然,特里此举是为了刺激一下在去年总决赛中表现低迷的勒布朗-詹姆斯,不知道詹姆斯听后会作何感想。

  其实自从总决赛结束之后,詹姆斯一直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而这种压力比去年加盟热火(微博)队时还要大,因为作为当今联盟实力最强大的球员之一,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很失常,力拔山兮气盖世的突破扣篮、密不透风的人盯人防守以及不可一世的球场统治力,统统消失在球迷们的面前。除了“失望”一词,我们无法用另一个词语来形容詹姆斯在总决赛中交出的答卷。

  当然,这样的拙劣表现更容易被对手拿来当作把柄。素来与詹姆斯有积怨的德肖恩-史蒂文森在小牛队夺冠后便兴奋地说道:“哥们,这种感觉非常棒,击败了勒布朗,击败了热火。你看看他们的所作所为,你看看他们是如何对待德克-诺维茨基的,他们所说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很不应该。在场上战胜他们是我们对他们的回应,这种感觉太美妙啦!”他甚至还穿了专门为嘲讽詹姆斯而制的衣服。

  如今,杰森-特里也在“小皇帝”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记得在总决赛第一场,特里被詹姆斯防得全场10投3中。但是随着系列赛的深入,“最佳第六人”的本色开始显现,在小牛队最后获胜的三场比赛中,特里一场比一场发挥得好,尤其是末尾两场,他的投篮分别是12投8中和16投11中,得到21分和27分。看来皇帝想要一雪前耻只能留待来年了。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