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男篮赛场惊现兴奋哥 从观众席跃入内场舞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22:20  新浪体育
黑衣男子为不速之客黑衣男子为不速之客
被安保带离被安保带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深圳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篮球小组赛拉开大幕。晚上20点30分,东道主中国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对手阿联酋。

  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阿联酋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前半程反客为主,一度领先中国队7分。中国队在12号顾全的带领下打出高潮,逐渐反超比分,第三节中国队曾以54比42领先了12分。

  也许是受到了比赛精彩刺激的影响,现场观众的情绪非常高涨,而一位男青年更是按耐不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从观众看台窜到了内场边,只见这位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在那里边手舞足蹈,表现得相当兴奋。

  不过,这位球迷很快就被安人员带离了场地。在通道口记者看到,这位球迷并没有太紧张,安保志愿者也没有对他采取什么太严的措施。一位工作人员有些无奈的劝告说:“你啊,你说你坐那好好看球不好嘛,非得整这么一出。”

  (杨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