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圣也要海外淘金开赴法国? 到10月1日再做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CBS消息,NBA(微博)的停摆已经持续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最近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雄鹿前锋史蒂芬-杰克逊、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以及詹姆斯-哈登等人在德克萨斯州参加了雷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举办的训练营。训练营中“武圣”杰克逊表示希望NBA照常开赛,而他会在10月决定是否出国打球。

  在训练营中朗多和杰克逊均表示,由于每赛季的NBA季前训练营将会在10月的第一周举办,因此他们将10月1日作为决定前往海外打球的最后期限。到时候他们会做出选择是前往欧洲等地打球,还是继续等待劳资谈判以及可能的2011-12赛季。

  两次入选全明星的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表示,他会在10月的训练营开始之前与经纪人商讨此事。

  “这事还得观望。”隆多说道,“我会和经纪人坐下来谈一谈,出国和留下哪种对我最有利。”

  已经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的老将史蒂芬-杰克逊在选秀夜被山猫交易到了雄鹿,如今他已和法国的一些顶尖俱乐部有接触。不过杰克逊表示他只想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我会在10月1号决定去哪里打球。”杰克逊说道,“截止到现在,我还没有做出决定。如果我去海外打球那我只是想保持状态,这样一来NBA一开赛,我们会赢在起跑线上。我会等待联盟确定停摆整个赛季我才会去做决定。”

  “至于训练营,这是我们的日常工作。”杰克逊说道,“我们正常的日程表就是训练,我希望一切能按部就班,如期开始新的赛季。”

  隆多表示他现在不去想联盟停摆的问题,只专注于自己的训练。

  “我只想让自己变得更出色,为随时到来的赛季做好准备。”隆多说道。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