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震动负风暴16连败 邦纳生涯新高水星破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WNBA只有三场比赛。银星客场轻松击败阳光;水星主场突破100分,令梦想铩羽而归;风暴也在主场过关,震动遭到了16连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银星72-阳光59

  银星最近客场战绩不错,将阳光拉下马来后,主帅丹-休斯有理由相信她们属于一流球队之列。

  哈曼拿下了18分,索菲亚-杨15分。

  最近五场银星有四个是客场。“我们最近客场比赛较多,而且对手大多是强队,”休斯说,“我们的目标是客场胜率过半,现在是7胜5负,还算不错。”

  丹尼尔-罗宾逊和吉亚-帕金斯各为银星拿下了12分,她们目前13胜9负。银星大部分时间领先,全场命中率为50%,此前的五场比赛,银星输了四场。

  第三节还有6秒时,罗宾逊上篮后,银星以57-36遥遥领先。

  阿斯加-琼斯为阳光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唐-怀特11分,卡拉-劳森10分。阳光14胜8负,下半场她们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内。全场下来,阳光63投33中,命中率只有35%。

  银星在开场后不久落后,不过发动一波19-4的攻击后,在首节还有2分48秒时以21-10取得优势。哈曼上半场就得了15分,她以一记三分和一个“打三分”结束这波攻击。

  帕金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上篮得分,银星以27-12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3秒,哈曼又一次三分得手后,银星以40-23遥遥领先。

  阳光上半场最后10投全失,前两节她们31投仅7中,命中率只有23%,创下了赛季最低纪录。

  梦想95-水星109

  邦纳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5分并抢下13个篮板,帮助水星主场过关。

  杜普丽得了22分,桃乐西21分,水星走出困境,在六战五败之后取得二连胜。杜普丽还抢了6个篮板,桃乐西助攻5次。

  麦考翠为梦想得了2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是过去十场比赛梦想第三次失利,目前10胜12负。德索萨为梦想得了17分6个篮板。

  在梦想将比分追成84-90后,水星连得6分,一举甩开对手。梦想上半场一度落后了21分,第三节也一度有14分的差距。

  佩尼-泰勒为水星得了19分6次助攻。水星全场快攻得了21分,篮板以40-35占优势。

  杜普丽在前6分钟就得了12分,帮助水星以30-20取得优势。邦纳则在第二节接过进攻重任,本节前5分30秒她就砍下11分,水星以50-29扩大优势。麦考翠三分命中,梦想还以一波17-5,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9。

  泰勒第三节得了9分,但德索萨也为梦想得了9分,三节过后,双方有11分的差距,梦想以76-87落后。

  震动63-风暴77

  风暴这个赛季客场不如人意,在主场碰震动这样的弱旅,她们才比较有把握。丽特尔拿下了赛季最高的19分,送给震动16连败。

  唐妮莎-莱特得了11分,风暴13胜10负,主场9胜1负。从上赛季算起,风暴最近27个主场只输了一次。

  新秀坎贝吉为震动拿下了24分,创下个人新高,她还抢下10个篮板。在21场比赛中,她已经16次得了两双。不过震动战绩仅为可怜的1胜21负,她们唯一的胜利是6月19日主场对神秘人。

  如果再输一场,震动将平了WNBA17连败的纪录。2008年,新军梦想前17战全败。

  回到主场的风暴气势逼人,开场后连得7分,比赛开始3分钟后,她们就以14-2扩大优势。

  震动只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2-28,不过风暴马上以一波15-0甩开对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