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7年轮回羡煞纽约 尼克斯申请举办2014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看到休斯顿时隔七年再度获得全明星赛主办权,身在纽约大都市的尼克斯主席唐尼-沃尔什可坐不住了。据《纽约邮报》透露,尼克斯方面已经向联盟递交了2014年在纽约举办全明星赛的申请,而对于这届赛事的举办权,纽约人看来是势在必得。

  纽约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那已经是1998年的往事了。而近些年来,作为美国最繁华的大都市,纽约却似乎怎么都无法吸引到NBA联盟的注意。

  直至上个赛季,通过有效的引援政策,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两大超级巨星相继加盟尼克斯,这也让纽约这座城市再度成为了篮球迷们聚焦的中心。

  众所周知,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足足有126年的历史,是纽约的门面。与其说这是一座体育馆,倒不如说它是美国的文化符号之一,但是这么一座历史悠久的体育馆,却始终远离世界篮球迷们最瞩目的NBA全明星赛,这的确有些令人伤心。

  不过好消息是,在看到休斯顿成功获得2013年全明星赛举办权后,纽约终于鼓起勇气提出了申办申请,而这样一来,NBA的全明星赛很有可能会在16年后再度重回纽约。

  目前麦迪逊广场花园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翻修工程,而工程的完工日期恰好就在2014年。也就是说,如果2014年的全明星赛得以花落纽约,那么麦迪逊广场花园将以最崭新的面貌来迎接这次盛会。

  当然,已经提出申请的纽约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会赢得主办权。因为即将在2012年搬迁到布鲁克林新的现代化球馆的篮网,也对那一年的全明星赛虎视眈眈。看来对于2014年全明星赛的争夺战,尼克斯和篮网这对老冤家的争斗才刚刚开始呢。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