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篮协规定封死魔兽出路 无心赴欧继续师从大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曾经表达过在NBA停摆期间离开美国打球的想法,还表示有“极高的可能性”,其中他特别提到的就是中国。

  但是中国篮协准备禁止美国球员签下包含回到NBA的条款的合约,这也就是说签约中国的球员就算在停摆结束以后也没办法返回NBA。由于这个规定,所以霍华德将不会赴海外打球,他将继续在美国进行训练。

  “他们弄了个规定,所以我就不清楚了。”霍华德说,“那我就继续做我该做的事吧。”

  中国拥有13亿人口和快速发展的经济,巨大的市场使之成为霍华德赴海外打球的头号选择。但是霍华德一点也不想错失任何NBA比赛,同时尽管霍华德不想浪费停摆的时间,他也不太热忠于赴欧洲打球,因为这将面临受伤的风险。

  霍华德的最新计划是再去请教哈基姆-奥拉朱旺,以此来继续提升自己的进攻技巧。霍华德今年夏天已经和奥拉朱旺一起训练了一周,去年夏天也一起训练了三天,期间主要改善了霍华德的脚步和作为得分手的心态问题。上个赛季霍华德的进攻有长足的进步,他对奥拉朱旺非常尊敬,所以他打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再去请教奥拉朱旺。

  上周霍华德还同新的投篮教练进行了训练,霍华德自称此次秘密的投篮训练已经让他的跳投焕然一新了,不过他还不愿意透露新教练的名字。

  “看起来好多了,”霍华德说,“我才跟他训练一周,他就极大的改善了我的投篮了。”

  霍华德将在8月14日前往非洲,在一周半的时间里他将出席很多活动,游览非洲大陆以及在坦桑尼亚捐赠一所学校。他非常期待进行一次私人的旅行,他的朋友们计划进入非洲的丛林。从非洲返回的一周之后,霍华德又将启程前往中国。此次中国行也是霍华德今年夏天最后一次出远门。

  “然后我就弄完了,我就要回来训练了。”霍华德说,“我们得让所有人聚集到一起,准备新赛季的开始。”

  “我和他们几个已经谈论过这件事了。但愿我们能够做到,让所有人都来,然后在一起训练。”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兽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