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每一场球都拼尽全力 希望球迷呐喊声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9年,当奥兰多魔术成为最终的东部冠军进入总决赛时,整个奥兰多地区的球迷似乎都进入了癫狂状态。不过随着近两年魔术在季后赛中的成绩逐渐下滑,球迷似乎也失去了当年的热情。今天据奥兰多当地媒体《OrlandoSentinel》报道称,魔术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对此很“不满”。

  据悉,霍华德此次的牢骚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的,而这起因是来自一位球迷在微博上给他的留言。在留言中,这位魔术的球迷坦承大部分的球迷在常规赛时都没有拿出太多的热情支持魔术,比赛时迟到早退的现象非常严重。对于球迷的说法,霍华德也有自己的看法。

  “这个现象确实也很让我困扰,”霍华德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该球迷道,“因为我没等到季后赛就已经在尽我的全力打球了。在我看来,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观看所有我们的比赛,所以我一定要保证每场比赛球迷看到的我都是最高水平的。可以说我就是在为你们打球,我希望你们可以记住每一个比赛的夜晚。”

  霍华德的职业态度在他的回应中彰显无疑,不知道魔术队中其他那些以自由散漫著称的球员听候会有什么感想。在随后的微博中,霍华德再次显露了自己大孩子的本性,向球迷们提出了要求:“我永远的忘不了季后赛你们的狂热,尤其是2009年我们杀入总决赛的时候。我希望以后每场常规赛也可以听到你们疯狂的,更加大声的呐喊!”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