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镇山之宝透露退意 一代无双妖刀或只再战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阿根廷《论坛报》报道,马刺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退意。按照吉诺比利的想法,他可以保证再打两年,然后就要认真考虑未来了。

  吉诺比利目前在阿根廷国内,所以《论坛报》有机会采访到他。这次采访主要是基于马努的一些场外生活,不过在主持人问他还准备打多久的时候,马努并没有含糊其辞,而是给出了非常严肃的答案,先打这两年,之后会认真考虑。

  1977年出生的吉诺比利已经年满34岁,在他16年的职业篮球生涯中建功无数,早年在意大利打球时就毫无悬念摘得MVP。虽然选秀顺位低至第57位,但吉诺比利用其加盟NBA(微博)后的优秀表现告诉世人,他是NBA历史上最牛的一笔选秀。目前,吉诺比利已经为马刺夺得三座总冠军奖杯(2003,2005,2007),帮助阿根廷队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金牌,个人曾荣膺赛季最佳第六人。

  不过,长年征战令吉诺比利的健康也受到很大影响,他的腿部受到伤病困然,蛇形突破已经不如几年前那样威力巨大,弹跳能力也下降许多,这都让吉诺比利不得不开始考虑剩余篮球生涯长度的问题。

  好在马努上赛季基本保持健康,他在可预见的未来两年内还是可以保持相当高的水准。两年之后,马努将年满36岁,对于一名后卫来说,能打到36岁已经非常难得了。不要忘了,迈克尔-乔丹第二次退役时也是36岁,这本应是完美结局。就连乔丹自己也承认,他在39岁时再次复出并不是明智的决定。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