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输球邓华德为替补辩解 替易立防守不利申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21: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7日广州电(记者 杨宝岩)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对阵新西兰队,在比赛前,新西兰队跳起了舞蹈,30秒钟的舞蹈吸引了国家队和在座球迷的喝彩和掌声。易建联得到23分,但中国队遭遇六连败,属于史上最差战绩。新西兰队则四人上双,三分球19投11中,助攻高达25次。

  赛后,邓华德带来了易建联,说到比赛,邓华德表示:“你知道,这是又一次艰难的比赛,我们板凳席上来的是年轻的孩子,人家上来的是一些男人。”

  “人家上来后是全力的拼搏,身体动作很大,我们的队员很可能被裁掉的队员,是比较挣扎的,我对我们主力阵容很满意,回首整个比赛的过程,我用替补阵容上,对方就把比分拉开了,换上替补对方又把比分拉开了,每次都是这样子。最低的底线是我们的受伤队员快回来,否则这种情况下与对手对抗是很难的。”邓华德表示。

  有记者问他能不能确切透露朱芳雨伤停多久,易立状况如何?邓华德回答说:“朱芳雨要伤停5天,我认为不是易立打的不自信,是我把他放在一个困难的位置,我们身体强壮的队员正在伤停,我让他防守很强壮的,在篮下一直强打他,对他来说是非常错位的,不要因此批评易立的表现,这是我们造成的,新西兰发现了这个位置的错位进攻,就坚决打这个位置。也就是我说的,我们每次让阿联在苏伟在场上的时候,每次替补上场比分就拉开了,这不是易立的错。要是丁锦辉的话,他们是推不开的,他们也推不开王治郅和周鹏,易立就可以回到他正常的位置去打,所有人都能回到正常位置上,我不能因此评判易立,这对他不公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斯杯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