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国际篮球论坛落幕 程万琦斯坦科维奇获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8:46  新浪体育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为程万琦颁奖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为程万琦颁奖

  新浪体育讯 2011年8月7日,2011首届广州国际篮球节国际高端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广东电视台演播厅落幕。国际篮联终身荣誉主席程万琦博士、国际篮联名誉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先生以及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世杰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8月4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和体育局主办的首届广州国际篮球节开幕,国际篮球节主要包括四项主要活动,即国际篮球卓越贡献奖、国际篮球高端论坛、篮球嘉年华以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广州国际篮球节是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组织参与的综合性国际篮球盛会,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篮球运动品牌,广州市体育局领导表示,此次与国际篮联合作广州已签下连续五年承办权,“我们不仅有信心将其打造成国际国内篮坛明星荟萃的高端平台,而且还要将其打造成为国际篮坛的奥斯卡。”

  在颁奖仪式暨高端篮球论坛上,来自FIBA及中国篮协的官员、广州市领导及国际篮球知名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中外篮球文化交流与合作、现代女子篮球运动发展中的问题与对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评选出了首届国际篮球节各大奖项,包括国际篮球卓越贡献奖、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贡献奖、城市篮球运动设施贡献奖。

  其中,分量最重的国际篮球卓越贡献奖颁给了程万琦博士和斯坦科维奇先生,以表彰二位为推动国际及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手举沉甸甸的奖杯,程万琦表示非常荣幸得到这个荣誉,并对组委会表达了谢意,他希望通过国际篮球节活动,加强各国篮球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友谊与交流,促进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国际篮球节是球迷的节日,篮球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包括教练员、运动员、官员、赞助商等所有篮球领域的从业者努力。

  而作为本届国际篮球文化节的赞助商之一,也是本届篮球节重要的参与者,乔丹体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国际篮球及篮球产业的合作,强化其专业竞技运动的品牌形象。此次乔丹体育与国际篮球文化节的深度合作,体现了其继续发展、固化与国际篮联及国家篮协合作的良好意愿。

  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世杰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论坛及颁奖典礼,并表示,“乔丹体育希望借首届广州国际篮球文化节的契机,能够为行业精英、专业人士在高端论坛上进行中外篮球文化交流及合作提供机会,同时有幸参与支持对国际篮球卓越贡献的德高望重的功勋人士的表彰,更重要的是为广大球迷打造了一年一度的篮球爱好者狂欢节,使他们有机会零距离多维度接触、感受真正纯粹的篮球运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杯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