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历史十佳大前:夺冠德克超KG 石佛神般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现在的NBA(微博)大前锋已经不如20世纪90年代那般威风八面。曾经的四大PF随着年龄的增长,场上拼杀的能力下降了很多。但不能否认他们是篮球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强大力量。《福克斯体育》为大家评出了NBA历史最好的十位大前锋。

  10.丹尼斯-罗德曼

  有谁愿意错过罗德曼那些令人津津乐道的精彩镜头?尽管身材低于大前平均水平(6尺8,220磅),罗德曼还是连续七年领跑篮板榜。他同样是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能够逼迫和骚扰五个位置上的对手。他越来越滑稽的着装打扮,往往会让人忽视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这个花花公子很明确自己在场上的角色,在底特律和芝加哥的五个冠军证明了一切。

  9.戴夫-德布斯切尔

  在攻防两端都是坚韧充满了身体对抗,德布斯切尔场均16.1分,11.0个篮板,六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他帮助尼克斯在1970和1973年夺得两次冠军,并入选了篮球名人堂。

  8.凯文-麦克海尔

  麦克海尔在禁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区域“煎熬空间”,一旦让他在低位得到机会,我们就要可怜他的对手了。麦克海尔会做什么?跳勾?短距离后仰跳投?左右背转身?上下晃动?他用一仓库的进攻武器折磨着对手。他的低位脚步除了大梦,无人可比。他同样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是拉里-伯德的最佳拍档。他们一起与80年代的湖人进行了殊死较量,并赢下了三次冠军。

  7.鲍伯-佩蒂特

  佩蒂特和道佛-斯凯尔斯是早期NBA最顶尖的大前锋,佩蒂特在那个时代具有统治力的比赛获得了人们的认可。在老鹰11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他十次入选全明星,赢下两座MVP奖杯,场均26.4分,16.2个篮板。尽管他生活在波士顿王朝的年代,他确实在1958年的总决赛击败过波士顿和拉塞尔,在第六场比赛里他一人独得50分。

  6.艾尔文-海耶斯

  “大E”拥有作为大前锋最理想的身材,而且还有一手出色的背转身跳投,这让他在新秀年就成为得分王,在当时是前无来者。在海耶斯16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就是力量的代名词。时至今日,海耶斯仍是联盟得分和篮板榜的前十球员。海耶斯和中锋维斯-昂塞尔德一起,带领子弹三次打入总决赛,并在1978年击败超音速获得冠军。

  5.凯文-加内特(微博)

  加内特几乎在明尼苏达浪费了整个职业生涯,这让他的历史地位很难评估。毕竟,一个一事无成,只在一支平庸球队打出漂亮数据的球员,我们能怎么评价?这就是为什么2007年那笔交易对加内特来说是天赐良机。这让他能够完美的展示全面的进攻技巧和防守韧性,以及夺冠所必需的领袖气质。和其他的NBA球星相似,他只需要几个有天赋的队友就能证明自己。

  4.德克-诺维茨基

  他是NBA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射手,也是最顶尖的得分手。从今年的比赛中,我们得到的结论就是诺维茨基仍然能带领球队夺得冠军。让人惊讶的季后赛之旅,他最终迈过了科比,杜兰特和詹姆斯这些人,登上顶峰。这也让他成功超越那些同样只有一枚戒指的大前海耶斯和加内特。

  3.查尔斯-巴克利

  NBA或许不会再有另一个巴克利这样的球员,身高只有6尺5,却拥有比任何大前锋都强大的力量,同时还兼具速度,敏捷以及后卫的技巧。有多少次巴克利从后场摘下篮板,一条龙突破到前场,然后完成一记惊世骇俗的扣篮?在费城和菲尼克斯的10个赛季,他全都入选了NBA最佳阵容,1993年赢得MVP。尽管因为乔丹阻挠他从未赢得一枚戒指,但他仍然凭借自己超级的篮板能力,防守和全面的影响力排在了德克前面。

  2.卡尔-马龙

  和巴克利一样,“邮差”也没有赢得冠军。(再一次由于迈克尔)但他和斯托克顿一起共事的18个让人难以执行的赛季,只受到微弱影响。作为挡拆之后的完美终结者,马龙11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队。没有人比他透过更多篮,罚过更多球,摘过更多防守篮板。只有贾巴尔比他得分更多。

  1.蒂姆-邓肯

  很多大前锋都是比邓肯更好的篮板球员。有些是比他更好的得分手。一些和他一样有几个冠军,在防守上同样出色。但这个位置上就是没有第二个比邓肯整体更好的球员。他的谦逊态度和打球风格,并不能掩盖他的出色工作。四届冠军,2届MVP,9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8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三次总决赛MVP。他不是最闪亮和名声最响亮的大前锋,但他却是最好的那个。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邓肯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