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分12助攻!希尔街头联赛破纪录 他从未这么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休赛期有不少球员都在街头联赛继续操练自己,职业球员到了业余场地自然是顺风顺水。这不,凯文-杜兰特在洛克公园轰下了66分,约翰-卢卡斯在纽约得到了60分,看起来,这些家伙们是要把停摆的怨气撒到街头球场上。据篮球国度消息,撒怨气的还有乔治-希尔,这家伙在街头联赛拿到了50分。

视频-街头赛乔治希尔唯我独尊 独揽50+12闪耀全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印第安纳的职业对业余锦标赛的半决赛中,希尔手感超热,25次出手命中21球,还送出12次助攻。赛后,根据锦标赛的主办方宣称,希尔的50分已经打破了赛事纪录。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希尔就已经拿到了47分。当时,全场球迷都开始狂呼“50”、“50”,希尔不负众望地在超远距离上发炮命中三分。和希尔搭档的还有埃里克-戈登,不过戈登在比赛中表现的有些纠结,始终没什么投篮的感觉,但他倒是送出了几次相当漂亮的助攻。

  在马刺打了三年球,希尔从来就没像这么神奇过。一直出任替补的他生涯场均数据也只有9.9分、2.4篮板和2.4助攻,上赛季结束他也被交易到了步行者。50分12助攻这样的劲爆数据,不知道希尔什么时候能在NBA的球场上再来一次呢?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