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走两人!下家亦在土耳其 迫于生计他们不得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劳资谈判的再次破裂意味着停摆仍将继续,NBA(微博)的球员们也在纷纷为自己找着出路。据《sportando》网站消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埃菲斯队即将签下两名NBA球员,分别是效力于开拓者的澳大利亚控卫帕蒂-米尔斯和雄鹿的土耳其前锋厄塞-伊尔亚索瓦。

  这并不是埃菲斯首次与NBA球员传出流言了,事实上早些时候他们曾追逐过肯扬-杜林,不过杜林拒绝了这家土耳其球队。埃菲斯则不得以转向了米尔斯,后者在上赛季一共为开拓者打了64场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5.5分和1.7次助攻。

  对于伊尔亚索瓦来说,这也是他最好的选择。土耳其金童在NBA过的并不快乐,之前他也曾流露出返乡打球的意愿,这次埃菲斯也算是成人之美。据悉,埃菲斯给伊尔亚索瓦开出的是一份一年价值270万欧元的合同。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土耳其前锋一共打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9.5分和6.1个篮板,而他在NBA一共打了207场比赛,场均贡献9.8分和5.2个篮板,应该说还是一个很不错的角色球员。

  劳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或许那些拿着高工资的大牌球员可以无所谓,但是这些低收入的角色球员,迫于生计,或许会纷纷离开NBA,这对于联盟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