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将球员工会告上法庭 下个赛季正离我们远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停摆是目前NBA唯一的主题,而劳资双方自然是停摆中不断上演对手好戏的两大主角。今天据ESPN体育报道称,在连续几次谈判都无功而返之后,资方代表NBA联盟开始表现出了焦躁的情绪,而这一情绪所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他们一纸诉状把劳方代表NBA球员工会告上了法庭。

  据悉,此次联盟把球员工会告上法庭的理由是他们认为球员工会在劳资谈判中“完全没有拿出足够的诚意”和“试图用违规手段向资方施压”。目前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局已经对此进行了受理,劳资双方的战场很有可能将会随着此次起诉从谈判桌移至法庭。

  前几天,曾经和NBA同样遭遇停摆危机的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刚刚宣布正式结束停摆。不过这不但没有对于NBA劳资双方的谈判产生任何助力,反而是更加激化了劳资双方的关系,因为联盟方面认为球员工会正在模仿NFL的劳方对联盟进行违规的施压。据联盟表示,球员工会曾扬言要通过解散以反抗联盟,同时还在寻求机会控告联盟违反了反垄断法,而这两个战术和NFL的球员所使用的如出一辙。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劳资双方的关系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缓和,反倒是边的更加复杂。也许这个过程对于劳资双方来说都是在争取自己最大的利益,双方正在乐此不疲的享受这个过程,不过在我们球迷看来却只有心痛二字,因为如果现在的情况继续下去,那么下个赛季也许真的只能是镜花水月了。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