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享受现在没想过再次任教 面试新闻纯属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媒体《Statesman Journal》的记者克里斯-哈甘近日前往了前休斯顿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举办的高尔夫球赛,对这位联盟中著名的主帅进行了采访。采访中阿德尔曼表示非常享受现在不用执教的日子,并坦承之前媒体盛传他曾参加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帅面试的消息纯属虚构,他本人并没有近期再次出山的想法。

  “现在我没有任何计划,只是休息,”阿德尔曼说道,“这样的日子很享受,也是我所喜欢的。很难想象我已经在NBA中执教20年了,接下来的一年里我都会选择休息。”

  阿帅的说法让记者难免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为就在上周还有消息传出森林狼已经对这位老帅进行了面试。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阿帅善意的笑了,他表示那些都是记者们的空穴来风,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快就重新回到联盟执教。

  “他们为我设计了很多我压根没去过的地方,”阿德尔曼说道,“不过这也没办法。作为一个NBA的主教练,每当我离任的时候,马上就会有人把我的名字和那些正在寻找主帅的球队联系到一起。说实话我现在有时候都不太敢相信那些我看到的新闻了。”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