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青赛女篮险胜意大利获第九 三人上双于东25+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U19女篮锦标赛展开9-10名排名赛争夺,中国U19女篮迎战意大利队,经过四节的激战,中国U19女篮以66比62战胜意大利队,获得本届U19女篮锦标赛的第9名。

  中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于东得到25分10篮板;孙梦然(微博)得到10分2篮板;马雪雅(微博)得到15分10篮板。

  比赛一开始,杨晰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首开纪录。意大利内线攻击得手,还以颜色。马雪雅外线出手命中3分,4-2。马雪雅罚球线上2罚2中,杨晰左翼命中半截篮,于东突破上篮得手,中国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10-4。杨晰突破上篮得手,16-8。于东突破上篮迫使对手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今天中国队速度打得相当坚决,意大利防守有点跟不上节奏接连出现漏洞。第一节比赛,中国队23-11意大利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左佳一左翼半截篮命中,马雪雅内线强打得手,27-12。中国队继续掌握主动,意大利队还没有解决防守问题。于东内线突破上篮得手,29-14。孙梦然内线强打得手,于东左翼半截篮得手,33-17。孙梦然篮下转身跳投得手,39-20。上半场比赛,中国队39-20意大利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梦然内线攻击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中国队有意识加强内线的攻击,意大利的内线高度上与中国队有一定的差距。于东强打内线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4-25。于东突破上篮得手,46-27。意大利展开反扑,特别她们的命中率有极大的提高。过去的2分多种,意大利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46-33。于东投入压哨半截篮。第三节比赛,中国队50-35意大利,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今天于东发挥出色,攻防两端都有出彩表现。于东突破命中半截篮,55-37。于东强打内线得手,57-39。中国队防守有所放松,意大利抓住机会接连快攻得手,打出一波10-1的得分高潮,58-50。双方分差拉近到个位数。又是于东关键时刻的上篮得手,稳定了场上的局面。最终,中国队以66比62战胜意大利队,获得本届U19女篮锦标赛第9名。

  中国队首发阵容:金维娜、梁嘉美、杨晰、马雪雅、于东

  (海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1女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