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4小时内定是否签约土豪门 总裁:钱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ESPN的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前往土耳其联赛打球一事又有新进展。据悉当地时间周六,科比将和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高层会晤,商谈正式加盟的事宜。此外,此前报道将为科比土耳其之行买单的赞助商,也开始浮出水面。

  下周一,NBA(微博)劳资双方代表将展开新一轮的正式磋商,这也是继7月1日停摆以来的首次。但在这之前,一位NBA的超级巨星却可能为自己的未来计划,在本周末率先开始谈判,他就是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按照计划,科比本周末将参加与足球有关的两项活动,其一是来到华盛顿的联邦速递大球场,观看欧陆足球豪门曼联和巴塞罗那的热身赛,此后,他还将莅临卡斯特尔体育场,参加一个足球慈善挑战赛。

  但足球显然不是科比本周末唯一的主题,据路透社报道,科比这位效力NBA已达15年的巨星,将和其代表团队一起,在周六与来自土耳其联赛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高层会晤。此前,该俱乐部篮球运营部总裁塞瑞夫-雅尔辛曾说:“眼下科比有50%的可能性会加盟土耳其联赛。所有一切都将在7月30日水落石出。”

  科比是土耳其航空的形象代言人,而土耳其航空也正是此番一系列北美足球赛事的赞助商,据报道,该公司很可能也有意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和科比间牵线搭桥,让土耳其俱乐部能承担得起科比赴土耳其联赛的费用。上周,土耳其NTV体育网曾爆料,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被卷入了席卷土耳其足球界的假球丑闻,因此该俱乐部的资产已被冻结。而这也迫使该俱乐部在招募德隆-威廉姆斯时,只能借助于海外赞助商的援助。

  “钱不会是问题,”雅尔辛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还透露,除了土耳其航空,还有两家石油集团也可能成为科比土耳其行的赞助商,他们有望每月提供50万美元的费用。而据ESNP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得到的消息称,此前德隆和该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总额为500万美元,因此NTV体育网爆料说,此番科比经纪人团队也希望科比的月薪应和德隆同等待遇,至少不能低于100万。

  但本周三在接受ESPN洛杉矶版块的采访时,土耳其航空的一位女发言人法特马-于斯勒却透露:“我们都知道贝西克塔斯对引进科比非常感兴趣,他们也和我们公司进行过多次接触,但目前双方还未展开任何形式的会谈,也未达成任何协议。”

  目前科比是否会去海外打球还不得而知,但他本周末不会踢足球,这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尽管科比幼年在意大利时曾零星地踢过足球,但本周末在卡斯特尔体育场,绝不会见到他往小腿上缠护板登场亮相的。届时,科比只是作为场边的一个球迷,因为他的右膝刚进行过手术,还需要静养。而在周六曼联和巴萨赛后,科比则会走上场地,亲自向当晚表现最亮眼的球员颁发“本场最佳球员”奖。(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