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最受喜爱球员:坏小子变慈世平 魔兽乃沙克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这些球员当中,有一些总是会招来一些人的恨意。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的自大,以及他的“决定”,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的傲慢,成了讨厌的温床。

  当然也有一些球员,你很难去恨。不管是因为他的性格或者技巧,或者二者合一。那些家伙每天都给我们带来快乐,连他们的死对头都无法对他们表示厌恶。《福克斯体育》就为我们评出了NBA现役球员当中最受喜爱的十个人。

  10 格兰特-希尔

  希尔大概是NBA最受尊敬的球员了。尽管曾满受伤病困扰,但他的职业生涯还是完整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他还是能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平。

  希尔还在一系列的公益广告中支持那些同性恋。在场上他向大家展示了,要在比赛中打的强硬和坚韧不拔,并非需要让人讨厌的性格。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场下的行为都显得那么有头脑。

  这样的球员让人怎么不去爱?

  9 布雷克-格里芬

  因为他能飞跃老虎!

  认真点的说,布雷克出色的运动能力,配上他那真正友好的个性,让他成为备受大家喜爱的菜鸟。

  8 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

  世界和平先生绝对是由令人憎恨转变为被爱戴的励志故事。

  即便他现在在球场上依旧鲁棒,但他就是NBA球员自我改善的象征,怎么能恨他呢。

  从一个会冲到看台殴打球迷的人,变为能获得肯尼迪市民奖的球员,阿泰改变了够多。他在根本上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

  7 克里斯-保罗

  CP3用他在场上的精彩表演已经掳获了很多球迷的心,而他在场下的慈善行为,更是大大为他加分。

  但更让他备受喜爱的原因,无疑是他高中时为祖父疯狂的砍下61分的表演。每一分代表了祖父的一年,为了不超过那个数字,他甚至在罚球时投出一个空气球。

  6 雷-阿伦

  如果有NBA球迷不尊重阿伦,我会表示极大的怀疑。

  这位联盟历史三分王,绝对是最受尊重的球员之一。

  他在电影”he got game“里的表演,让他成为继在“airplane”里参演的贾巴尔之后联盟最好的演员。

  5 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是那种你难以去讨厌的球员。他很年轻,很谦逊,却已经能预见在未来他绝对是联盟的顶尖球员。

  事实上,他是那种你不得不爱的球员。他是那种在聚光灯下不会茫然无措的超级巨星。

  4 德里克-罗斯

  联盟最年轻的MVP,绝对也是继史蒂夫-纳什之后,最谦逊的球员。

  尽管仍有人会说他打球太独,而且他的比赛还需要继续进步,这个家伙已经成为不得不爱的球员。

  而且罗斯出色的运动能力,让他随意冲击篮筐,谁不爱呢?

  3 史蒂夫-纳什

  即便所有的球迷都同意让你离开,去为冠军奋斗,你仍然不愿意离开他们,这就是忠诚。

  纳什最近表示了他想在太阳退役的想法,更换球队不是他夺得冠军的方法。

  再加上他超高的篮球智商,球迷们喜爱的个性,慈善和小电影制作,纳什绝对是运动员应该学习的榜样。

  2 德克-诺维茨基

  我们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忘记总决赛第六场,德克一个人走下球场,哭泣着走进更衣室。

  我们又要花多长时间忘记他曾说自己配不上总决赛MVP和奖杯。

  还会有比德克技术这么好又谦逊的球员么? 即使带领球队夺冠,他仍然觉得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1 德怀特-霍华德

  不爱霍华德很难,简直是不可能。

  魔兽差不多就是第二个鲨鱼,身材高大,技术出色,还有一颗大心脏。

  霍华德不笑的照片一定很少吧,因为他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人,不停的讲着笑话,给人美好的印象。

  他也是这项赛事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怎么说呢,就叫他沙克2.0版本吧。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