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联盟正失去整个赛季 下周重启谈判或看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正式停摆,而且结束停摆的日子还遥遥无期,日前,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日前表示,虽然下周劳资双方将恢复谈判,但他警告联盟:他们正在失去整个赛季。

  虽然日前各大媒体均报道劳资双方将在下周重启谈判,但这并非是绝对意义上的好消息,起码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不这么认为,他表示联盟正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他们将很有可能失去整个2011-12赛季,除非谈判能改变2007年就定下的一些东西。

  2007年,亨特与加里-霍尔作为球员工会代表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副总裁亚当-席尔瓦进行了会谈,在那次谈判中,斯特恩建议大家逐步采用新的劳资合同,帮助球队老板在投资中获得收益或者扭亏为盈。亨特表示当时他就觉得有些问题,如果球员不同意这些条款,联盟就会停摆。

  经历了2007年的经验,亨特表示他需要让球员们做好停摆的准备。“斯特恩完全就是照着原来的老路走,”亨特说,“我确信,当他告诉我们的时候,他就会那么做,所以我一开始就让球员做好停摆的准备。”

  目前双方的立场均无动摇,亨特表示如果大家继续保持各自的立场不动摇,那么他相信联盟的所有者们很有可能会停摆一整个赛季。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今夏的停摆在启动之前就已经被双方充分考虑过了,即使这样,双方至今依然在对峙,这显然不是个好兆头。

  亨特和球员们似乎已经准备好了互相各退一步,资方在这一点上似乎也乐于接受,或许事情真的会出现一些转机。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