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期休城不忘慈善活动 火箭熊1万个拥抱募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宣布启动一项筹款活动,用来资助7月2日车祸中幸存的贝里夫妇的三位孩子,这项活动名为“10000个拥抱带来帮助”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展。

  未来几周的活动中,火箭队希望休斯顿人能积极参与捐款,这让他们有机会得到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的一个拥抱。根据日程安排,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2点在丰田中心正门口,火箭队CEO塔德-布朗将和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一起作为第一个捐款者将得到火箭熊的拥抱。在启幕仪式后,这一活动将向公众开放,现场开始接受人们的捐款。

  “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我们身边的三个漂亮的孩子失去了他们的父母,”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说道,“我们整个火箭队已把问候传递给贝里家族,为乔舒亚和罗宾的去世而感到难过。我们将会致力于各种筹款活动,继续围绕我们的社区计划,为了提供给彼得、阿隆和维拉需要的帮助,让他们能够克服所遭受到的身体和心理上的创伤。”

  当地时间7月2日,贝里夫妇一家结束在科罗拉多的度假后返回,他们在靠近拉伯克的地方遇到车祸,贝里夫妇在车祸中丧生,他们的两个儿子9岁的彼得、8岁的阿隆脊髓受伤,6岁的女儿维拉也受了伤。彼得和阿隆自从7月6日起就在休斯顿的纪念赫尔曼儿童医院接受治疗,接受了胳膊和脚踝治疗的维拉目前住在叔叔和婶婶家,他们已经被指定成为孩子的监护人。

  所有通过这次活动募集的善款都将捐赠给由贝里家族创立的乔舒亚和罗宾贝里儿童信托基金,通过火箭队官网,有兴趣参与这个活动的团体和个人可以得到更详细的信息,火箭队也会在网站上随时更新火箭熊10000个拥抱带来帮助活动的具体停留地点。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