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色情短信被曝光 愤怒野兽称一分钱也不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阿泰推特截图阿泰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美国知名体育爆料网站《deadspin》报道,NBA停摆了,许多球员正在寻找去海外打球的机会,但对于那些不愿意前往海外效力的球员来说,娱乐的时候到了。日前,有一位女孩爆料称她曾与罗恩-阿泰斯特互发色情短信,这一消息也让阿泰十分恼火。

  一直以来,阿泰斯特给人的感觉是愣头愣脑,虽然有些粗鲁,但本质上是个好人,更没传出过桃色绯闻。阿泰这样的红脸汉子,一直很符合中国古典小说中所说的“他终日只是打熬筋骨,于女色并不十分亲近”。然而,日前有一位女子爆料称自己与阿泰曾互发暧昧短信,内容十分露骨,阿泰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愤怒,在微博上大发雷霆。

  这位女子似乎是纯粹为了好玩才爆料,她向媒体爆料时并未索取钱财,她也没有向媒体放出阿泰斯特的裸照,看上去似乎就是单纯地玩闹。从他们的短信纪录来看,这位姑娘十分开放。现将部分短信摘译如下:

  阿泰:“你和黑人交往过吗?”

  女孩:“那一定会让我身体受伤的。”

  阿泰:“你喜欢吗?”

  女孩:“我的意思是……有时候你只是需要放个屁,但不巧的是带出了一点便便。(意思是她只是想寻找一点乐子,但没想到自己承受不住)”

  阿泰:“笑死我啦。”

  这件事被爆出后,阿泰十分愤怒,他在微博上直言,就算对方把全部短信都爆出来,自己也不会给她一个子儿!

  “别想用媒体威胁我!别想试图得到什么,想都别想!”阿泰在微博上说。随后他更是连续更新:“那个女孩说她有一些我的照片,还准备去媒体曝光!我才不在乎!我不会给你一分钱!让那些媒体停止给我打电话!要挟和恐吓对于罗恩是没有用的!”

  最后,阿泰还不忘强调,不管怎样,那女孩都无法从自己这里得到一分钱:“不管你对媒体说什么,你也可以不断给我打电话,但是你一枚硬币都拿不到,连一便士都拿不到!”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