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湖人小前需补强 火箭旧将恰是争冠重要补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上赛季卫冕失败,看似强大的阵容中实际上有不少软肋,小前锋位置就是其中之一。NBA陷入停摆,湖人队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如何调整阵容,ESPN专家表示自由球员市场上像肖恩-巴蒂尔、格兰特-希尔这样的老兵都会成为湖人队重夺冠军的重要补丁。

  上赛季三分球效率差上湖人队排联盟第23位,投篮命中率排第25,三分球命中率排第19位。罗恩-阿泰斯特和马特-巴恩斯的组合并不能让人放心,科比-布莱恩特虽然可以偶尔客串小前锋,但湖人队在3号位还是有些薄弱。麦克-布朗入主球队后,新系统可能会更适合阿泰斯特,膝盖更健康的巴恩斯也有望送出更多帮助,但他们还需要有所调整,让我们看看自由球员市场。

  年轻但全无希望

  泰迪斯-杨、威尔森-钱德勒(均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他们两人上赛季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也能在湖人队中起到作用,但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决定了他们无法来到湖人队。

  有望一搏

  卡隆-巴特勒(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从严重膝伤中恢复过来,球队们需要更谨慎?巴特勒有很好的进攻技术,防守端也有一定能力,当年在洛杉矶打球时,他与科比的关系相当不错。对一支好球队来说,他会是非常合适的配角,就象上赛季他曾在小牛队做到的那样。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肯定不会轻易放走他,但他并非毫无回湖人队的可能,值得一试。

  冠军球队需要的老兵

  希尔、巴蒂尔、泰夏安-普林斯和安德烈-基里连科

  当他94-95赛季进入联盟时,NBA只有四个分区,迈克尔-乔丹去打棒球了,黄蜂队还在夏洛特,雷霆队还叫超音速队,奇才队还叫子弹队,猛龙队和灰熊队还不存在。霎那之间,希尔变老了。湖人队是需要补充年轻血液,但至少有一点要清楚,希尔还能起到作用。38岁的他仍是一个稳定的防守球员,有球时能做出聪明的决定,无球跑动能力不错,过去两个赛季他的三分射术也在进步。希尔能提升球队的深度,短期和低薪合同会给他首夺戒指的机会。

  32岁的巴蒂尔不再有曾经的防守能力,但他仍是一个不错的外线投手,传球非常好,非常适合篮球智商高的湖人队。像希尔一样,巴蒂尔生涯里赚到了足够多的钱,他可能愿意降薪去追逐总冠军。普林斯有出色的视野,能带来得分帮助,他也有很好的机会去再当一个胜利者。至于基里连科,他能打两个前锋位置,现在的他仍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与拉玛尔-奥多姆很相似。

  并不完美但能起到作用(特别是价码合适)

  雷吉-威廉姆斯、詹姆斯-琼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麦克-邓利维、约什-霍华德

  如果他们薪金合适的话,湖人队可以考虑引进其中一个。当邓利维在场上时,步行者队是一支更好的队伍。佩贾在与湖人队的系列赛中证明了他的三分能力,至于琼斯,他也有不俗的远投能力。霍华德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22场,伤病让他能力不再,但31岁的他仍有希望做出贡献。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