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携手卡曼参加欧锦赛 德克:帮德国打进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FIBA.com》报道。在带领达拉斯小牛夺得NBA总冠军之后,德克-诺维茨基证明了他是这项赛事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现在这位德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决定帮助自己的祖国再次冲击奥运会。

  德国篮球联盟在周五公布消息,两位在NBA效力的球员,德克以及另外一位内线球员克里斯-卡曼都会在立陶宛举行的欧锦赛中出现,代表德国队征战。

  如果德克和他的同伴们能进入决赛,就能够预定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而如果他们排在前六名的其他席位,那他们只能再继续征战FIBA奥运资格锦标赛。

  自6月12日4-2击败热火夺冠以来,诺维茨基一直处于很嗨的状态。

  “休息非常的短暂,不过我愿意帮助德国队在欧锦赛取得成功,”诺维茨基说。

  “我会努力去做任何事情来回到最佳的状态,现在我很期待和队友在一起的日子。”

  两人大约会在班贝格举行的超级杯(8月19-21)和球队会合。

  “这对作为教练的我以及大家都是一个好消息,”德国队教练布尔曼说。

  “明天训练营就要开始了,他们的决定让我们劲头十足。“

  “德克和克里斯的决定对德国篮球来说太棒了。”

  “这表示了国家队,以及同那些年轻人一起打球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德国篮球联盟的主席英戈-维斯对此激动不已。

  “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了,我是如此期待未来在德国举行的热身赛和在立陶宛举行的锦标赛。”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卡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