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回应狗仔甩下狠话:Big2言论对我们没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0:56  新浪体育
詹姆斯面带微笑同小球迷合影詹姆斯面带微笑同小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爆料称,在狗仔队们紧追不舍的追问下,迈阿密热火的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在今天凌晨对前天鲨鱼奥尼尔称热火只有两巨头的言论给予了回应。

  前天凌晨,刚刚于TNT签约的奥尼尔进行了自己评论员生涯的首秀。在谈到热火时,他声称热火只有詹姆斯和韦德两个巨头,完全不把三巨头中的另一个成员克里斯-波什放在眼里。此言论一出,一时引起了人们的广泛争议。狗仔队们也把目光放到了詹姆斯身上,想听一听他对此做何感想。

  今天,狗仔们终于把握住了机会,得到了詹姆斯的回应。当时詹姆斯正要上车离开,狗仔队们在詹姆斯的身后紧追不舍,一直追问他对于奥尼尔的言论有什么看法。迫于无奈,詹姆斯很不情愿的回头说了一句:“这些流言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影响。”表情中布满了对于狗仔们的不屑。当然,也有可能是对于奥尼尔这句话的不屑。

  不过当詹姆斯就要离开时,一位小球迷突然跑到他旁边想要合影。看到小球迷的詹姆斯一改刚才对于狗仔们的冷淡态度,与小球迷连续合影三张,随后才上车离去,留下了完成夙愿满心欢喜的球迷和异常尴尬只能悻悻而归的记者。

  詹姆斯的态度也许很好的体现了所有热火球员对于奥尼尔言论的看法,那就是不屑一顾。上个赛季波什代表热火出场77次,场均可以拿到18.7分8.7个篮板和1.9次助攻,是热火阵中詹姆斯和韦德之外的第三得分点。虽然有些场次波什并没有打出曾经在多伦多猛龙时期的状态,不过说他配不上巨头之名确实难免有些过于苛刻了。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