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声明:姚明促进NBA全球化 祝他有更辉煌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宣布挂靴,是时候为这9年的姚明总结陈词,从姚明进入NBA起就一直见证其成长的NBA主席大卫-斯特恩今日就姚明退役发表了以下声明:

  “自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以来,姚明一直是一位对联盟起到变革作用的球视频-大卫斯特恩谈姚明退役 赞姚明对联盟起变革作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员,他在赛场内外的卓越表现极大地促进了NBA的全球化发展。他在赛场上的统帅力、谦逊的态度,以及对慈善事业的不懈努力,使他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爱戴的球员。他为中美两国的球迷架起了一座非凡的桥梁。我们在这里要对姚明NBA生涯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他在人生的下一阶段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姚明为中国篮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期待着今后能与他一起继续在中国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斯特恩先生给予了姚明高度的评价,他确实是一位改变了NBA改变了这个世界的——一名球员、一个中国人。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退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