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公布11-12赛季完全赛程 圣诞夜三场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2:21  新浪体育
圣诞大战!三场好戏即将上演……圣诞大战!三场好戏即将上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NBA官方日前正式公布了2011-12赛季的赛程表。

  NBA2011-12赛季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正式拉开战幕,而揭幕战将由上赛季常规赛冠军芝加哥公牛客场挑战新科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除此之外,揭幕日还将上演其他两场比赛,分别是火箭客场挑战爵士以及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雷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和“禅师”接班人迈克-布朗都将首次带领球队亮相常规赛。

  11月2日也就是新赛季揭幕的第二天,将继续上演13场巅峰对决。其中公牛、火箭、雷霆、湖人都将背靠背继续迎来第二场比赛。而第二天的重头戏当属迈阿密三巨头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当然绿衫军凯尔特人也将在第二天登场亮相,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拥有新科状元郎的克利夫兰骑士的挑战。

  圣诞大战的精彩对决已经成为历年来NBA不可或缺的节目,联盟此番也在下赛季安排了多场经典的圣诞大战对决。其中热火将和小牛再度上演总决赛的恩怨情仇;凯尔特人也将造访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而科比将率领湖人在主场迎来新生代偶像罗斯领衔的公牛。

  常规赛的收官战被定在了4月18日,当天全联盟所有30支球队都将悉数亮相。其中两场关注度颇高的比赛分别是东部两强魔术与凯尔特人的对阵,而火箭和小牛也将在那天展开得州内战。除此之外,湖人客场挑战掘金、太阳主场迎战雷霆等一些精彩的比赛也都将在当天上演。

  虽然目前联盟处于停摆状态,新的劳资协议仍然没有最终达成,但这并不妨碍NBA联盟提前公布下赛季的完全赛程。如果在9月中旬之前,劳资双方可以就新协议达成一致,那么2011-12赛季的赛程将会如期进行;如果停摆的状态延续到明年1月初,那么下赛季的常规赛赛程至少就要缩减一半;而如果明年2月份劳资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共识,那么整个2011-12赛季的NBA比赛就将全部取消。

  [火箭完全赛程] [热火完全赛程] [湖人完全赛程] [小牛完全赛程]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赛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